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伤成隐患战马刺成疑 火箭为影帝争最佳新秀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8日上午(北京时间29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周日中午与马刺的比赛。

  今天的训练是一次将近两个小时的长训练,上午11点开始,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才对媒体开放。据悉,火箭队的麦迪今天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因为仍然感到左肩疼痛,无法进行训练。上一场比赛,麦迪在上场前打了一针封闭才坚持完比赛,而今天麦迪再次缺席训练。

  据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介绍,火箭将会在明天上午的训练中,看看麦迪肩部的感觉才确定麦迪是否会参加后天和马刺的比赛。现在而言,麦迪周日出战马刺成为一个大问号。

  尽管麦迪缺席训练,但是火箭队训练还是非常认真,都在加练投篮和罚球。博比-杰克逊、布鲁克斯和麦克-哈里斯三人在训练结束前,组成一支三分球小分队,进行三分球比赛,三人进行七个点的走点,如果投中三分往下一个点进发,如果没投中则返回上个投篮点。几轮下来,麦克-哈里斯反而命中率不错。

  火箭队的新闻官尼尔森今天手上拿了一件T恤衫,原来是特地为斯科拉竞争今年的最佳年度新秀准备的纪念T恤,T恤上写有“2008决定 斯科拉”等字样。由于还没有最终确定T恤衫的图样,尼尔森并没有让媒体拍摄这件T恤。据悉,火箭将印制一百多件这样的T恤,送给参加常规赛最佳奖评选的北美各大媒体记者。参与投票的大约有130多名记者,火箭将涵盖其中的125位。

  火箭为队员竞争奖项“拉票”,并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火箭一家,而是一种习惯。据悉,黄蜂为保罗拿奖就送过小礼品,而2002-03赛季,火箭曾经为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竞争年度最佳新秀奖也送出了礼物。小礼品只是球队的一种心意,并不会影响最终投票结果。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备战马刺麦迪缺训 兰德里练得兴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哈里斯 | 尼尔森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