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赛前大阅兵 鲁能受困赛程河南保级有利

  今天,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成都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东道主成都谢联对辽宁,央视奥运频道于下午3时45分进行直播。
除去我们早已熟悉的中新浐灞队,本报隆重推出其余15路诸侯的“谍报”。

  长春亚泰

  上赛季战绩:冠军

  主帅谋略:高洪波上赛季带领球队夺冠,很长时间一直抬不起头的本土教练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在他的带领下,球队高举进攻大旗,边路突破和推进都相当犀利。

  赛季目标:确保前四

  武器装备:上赛季中超最佳球员杜震宇无疑是球队的领袖,年轻球员的冲劲和激情是长春队最致命的武器。

  内援:安琦、吕建军、王博、崔威

  外援:卡巴雷罗、埃尔维斯、梅尔坎、达扎吉

  赛季前景:作为08中超的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未雨绸缪,在中超6强中最早确定了外援的人选。就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看,几乎每个位置上都可以有两名球员竞争主力位置。虽然新赛季亚泰要面临着多线作战的窘境,但是,亚泰队已经通过亚冠联赛的两场小组赛证明了自己卫冕冠军的实力。预计完成本赛季确保前四的目标,问题不大。

  
  北京国安

  上赛季战绩:亚军

  主帅谋略:李章洙火爆的性格后面深藏着对足球事业的执著。上个赛季国安打出的是中超诸强中最赏心悦目的打法,本赛季这种风格不会变化。

  赛季目标:争夺冠军

  武器装备:堤亚戈和小马丁内斯的恐怖攻击力加上国字号品质的后卫线,国安争冠的筹码不少。

  内援:王珂

  外援:堤亚戈、小马丁内斯、斯托扬

  赛季前景:“国安永远争第一”,他们9∶1赢过申花,他们捧起过足协杯,可是他们从未染指过联赛冠军。上个赛季,北京球迷们一度看到了联赛冠军的奖杯,然而奖杯“只能看,不能摸”。本赛季,球队如果不能很好解决球员的伤病问题和双线作战带来的疲劳问题,那句口号就可能又一次“忽悠”京城球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