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老鹰106-103啄伤公牛 毕比砍30分8助攻力保第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老鹰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但前三节只得到2分的本-戈登在比赛的最后7分多钟狂砍16分,帮公牛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但最终霍福德在7秒时灌篮对手挽救了主队,老鹰有惊无险106-103击败公牛,取得两连胜,这也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公牛则遭遇两连败,也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的第6场失败。

  上场比赛第三节拇指受伤离场的毕比今天成为最大的功臣,贡献30分8次助攻,均为全场最高。毕比在转会老鹰后,球队经过一段负多胜少的磨合期后,最近8场比赛展露出较强的冲击力,而毕比在这8场比赛场均贡献有17.5分7次助攻。老鹰也将战绩提升为32胜40负,占据东部第八,领先了第九的篮网1个胜场。

  四节具体比分为(老鹰在后):20-31,26-26,23-24,34-25。老鹰先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乔-约翰逊19分7次助攻,霍福德16分,马尔文-威廉姆斯13分11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2分10个篮板,柴德里斯也有9分9个篮板入账。公牛卢尔-邓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9分,戈登18分,诺西奥尼13分。

  古登开场命中一记跳投,但老鹰约翰逊以一记如出一辙的转身跳投还以颜色,威廉姆斯抛投,毕比三分,老鹰瞬间完成一波11-0的高潮,开局11-2领先。公牛在老鹰的攻击波中被打得晕头转向,等毕比在首节结束前4分02秒再跳投命中后,公牛已经8-23落后。毕比随后再命中一记3分,个人首节贡献11分,等帕楚利亚两罚全中后,老鹰31-12已领先19分。辛里奇、卢尔-邓最后1分25秒完成8-0的反击,公牛20-31落后首节。

  次节比赛开始,邓和戈登便帮公牛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约翰逊、柴德里斯马上也连得4分回击,两队由此开始陷入拉锯战,分差一直在9分上下浮动,而本节中段,毕比再次发难,一记3分,一记跳投,一次突破造成杜洪犯规,一人连取7分,帮老鹰完成7-2的小高潮,49-36领先公牛。随后与杜洪、诺西奥尼火力对峙,半场结束,老鹰46-57仍落后11分。

  下半场开始,毕比依然保持着火热的3分手感,在第三节开始2分半钟内命中2记3分,霍福德锦上添花,一人又连取6分,二人帮老鹰又掀起一波15-4的高潮72-50领先公牛。休斯、邓和诺阿施展全身解数,古登、辛里奇助拳,公牛在随后3分钟打出10-0的反击潮,防得老鹰6投0中,诺阿还送给约翰逊一记大帽,但依靠柴德里斯最后的2罚全中,三节结束,公牛仍68-81落后。

  最后一节决战,塞夫洛萨的一记3分先帮公牛将比分追成74-84还落后10分,但毕比再次挺身而出,连续两记投篮命中,将分差再次拉大。格雷一人连取5分,帮公牛追成81-88。在约翰逊跳投命中之后,前三节只取2分的戈登挺身而出,率公牛绝地反击,他先后命中三记3分,两记中投,加上5记罚球,自己揽下公牛随后18分中的16分,期间包括帮公牛完成的一波13-5的反击波将比分追成94-95,其后顶住约翰逊、威廉姆斯的火力,帮公牛紧紧咬住对手,在比赛还有19秒时的那记3分仍让公牛101-103保住取胜的希望。不过霍福德在还有7秒时灌篮得手,就此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约翰逊 | 戈登 | 里斯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