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9日MVP:布泽尔夺大号两双 盖伊破坏科比高分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再战11场,布泽尔当选MVP;盖伊和加内特列为候选——

  MVP

  布泽尔(犹他爵士)

  布泽尔今天砍下34分和17个篮板,统治内线,率队以121-101战胜快船队。

这场比赛爵士队三名主力因伤缺阵,布泽尔在攻防两端弥补了他们的空缺。他今天22投16中,和威廉姆斯组成的外线组合无坚不摧,让人想起了当年的马龙和斯托克顿组合。首节比赛,布泽尔就砍下12分,帮助爵士队改变了近期开局低迷的坏毛病。第四节开局,威廉姆斯助攻布泽尔上篮得分,爵士队以95-71锁定胜局。

  候选:鲁迪-盖伊(孟菲斯灰熊)

  盖伊贡献2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率队以114-111战胜湖人队,也破坏了科比的高分之夜(科比砍下了53分)。盖伊今天20投11中,在末节,盖伊为球队胜利获胜立下头功。他先是罚球得分,为灰熊队取得了10分的优势。此后盖伊率队击退了对手的每一次反攻。最后5分40秒,盖伊命中一个高难度的跳投,灰熊队仍然领先7分。最后0.9秒,盖伊冷静地两罚全中,114-111,为灰熊队锁定胜局。

  候选: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加内特砍下21分,率队以112-92大胜西部头名黄蜂队。加内特的核心价值体现在了防守方面,第三节,加内特奋不顾身封盖了韦斯特的投篮,激活了球队一个19-5的得分高潮,凯尔特人队以88-73奠定胜局。加内特表示:“上周在新奥尔良,韦斯特砍下37分,所以我有责任防守他,在防守一端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加内特还贡献13个篮板,并且把韦斯特全场贡献限制在14分和4个篮板球。

  得分王

  科比(布莱恩特)——53分

  篮板王

  布泽尔(犹他爵士)——17个篮板

  助攻王

  奥多姆(洛杉矶湖人)——11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布泽尔 | 加内特 | 科比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