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盘点六处模特最爱度假胜地 鹦鹉洲美不胜收(图)

鹦鹉洲
鹦鹉洲

  目的地 特克斯和凯科斯岛

  度假村 鹦鹉洲

  热带度假村其实和超模有几分相似——在合适的环境、妆扮和灯光下,她们个个都光彩照人,但其实最自然的美人儿——那种持久而深入的美—— 在平凡的环境中,照样妩媚动人。

  来到鹦鹉洲两天之后,天公作美,一切都那么宜人。我想,特克斯和凯科斯岛希望我们把它和“天堂”联系在一起。岛上弥漫着芙蓉的香味,温度和湿度异常舒适,简直就像人为设定的。加勒比海蓝得如梦境一般,通常,人们只有在动画片《蓝精灵》中,才能看到这种纯净的蓝色。鹦鹉洲的工作人员—— 按照度假村制定的职业规范,他们不能打听客人职业,以免对其他职业产生向往而跳槽——服务非常热情周到。去年夏天,托尼・帕克和伊娃・朗格莉亚也来这里度蜜月,足见当地的吸引力。

  我没去享受迷人的海滩,也没沉迷于醉人的泳池,而是靠徒步观光来打发时间。有的时候,我只是安静地坐在窗前,聆听鸟儿和微风在棕榈树中穿行的声音。

  眼前的一切, 让我如醉如痴,以至于一种莫名的失落感油然而生:我可能再也没机会来这里享受大自然了。(至少,再也没有“公派旅游”这样的好事儿了,说来惭愧,组织派我到这里,我只需写篇文章就可以交差了。)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第三天早上,风吹得很猛烈,大雨倾盆而下。

  即使这样, 鹦鹉洲仍然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我坐在藏书室里打发时间, 后来,我和另一位客人在泳池里来了一场马拉松式的比赛。悠闲地吃过午饭,我又来到运动馆一通狂练,之后无意间走进了Shambhala SPA。

  S h a m b h a l a来源于梵语词汇“和平与和谐”,Shambhala坐落于一座山上,温泉景色非常优美。我对针灸和热石按摩不太感冒,只要了一杯红茶,洗了个蒸汽浴,在周围的各种声音中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宁静。此时此刻,对于鹦鹉洲的宣传语——不只是假期,而是活力再现—— 我有了切实的感受。

  半小时后,我离开了Shambhala,感觉自然是活力再现。那时候,太阳又出来了。

  —L. Jon Werthei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 丹尼尔 | 葛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