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前瞻:维拉做客老特拉福德 曼联占绝对优势

  曼联恐怕是阿斯顿维拉的“天敌”,两者间的关系就如同猫和老鼠。前者已经保持对后者的13连胜,维拉赢红魔却是1999年的事了。明晨,维拉又将做客老特拉福德,此行恐怕又是凶多吉少。

  上轮0比1不敌桑德兰,维拉已经4轮不胜,距排名第五的埃弗顿的分差已达8分,离欧洲赛场已经渐行渐远。
更糟糕的是近四轮仅进两球,一个是对方送的“乌龙球”,另一个则是队长巴里主罚的点球,也就是说该队已四轮未在运动战中进球了。

  反观曼联上轮3比0轻取豪强利物浦迎来英超五连胜,不仅稳居榜首,而且将与第二名的分差拉大到5分,可见红魔近来魔性大发。不过此番主场迎战维拉也有两处隐患:一是轻敌,替补奥谢竟然扬言,面对状态极佳的C·罗纳尔多,维拉恐怕要派两个人守门,颇有几分轻狂:二是锋线依然哑火,鲁尼、特维斯两名前锋仍未找到破门感觉。解决这两个问题,六连胜问题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曼联下周中将在欧冠联赛1/4决赛挑战意甲劲旅罗马,对维拉一战恐有保留。不过即便派部分替补上阵也会占有优势,因为其替补的能力颇强,缺的只是上场机会,一旦有了施展的空间、时间,他们往往会更兴奋、更积极。从曼联近三场对维拉净胜球至少两个的情况看,此番主场作战大胜虽不易,但稳赢两球很有机会。

  本报记者 徐扬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