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沈祥福:战武汉胜平负都接受 王小诗将坐替补席

    搜狐体育讯 最近几天,武汉下起了小雨。今天,广药队虽然来到了赛场,但是为了保证比赛草皮的质量,只能在场地外进行简单的调整训练。

  由于广药队很早就为新赛季联赛做好准备,而且没有主力球员受伤的情况,本场比赛将排出最强阵容冲击武汉队。

沈祥福在联赛初期,极有可能采取352阵容,利用中场的优势来争取好成绩。

  除了外援拉米雷斯、迪亚哥将在赛季初期组成“双鬼锋线”之外,高明、杨朋锋、徐德恩等前锋球员随时都可以作为奇兵使用。

  广药队的中场组合竞争比较大。徐亮、卢琳已坐稳主力位置,今年返回家乡的吴坪枫也将是中场一枚重要棋子;白磊也极有可能首发出场;贾文鹏和李岩将争夺另外一个首发位置。在后卫线上,周麟、李志海和外援猛龙应该最佳的组合。

  由于下雨的原因,广药队没有适应赛场的机会,不过当球员在更衣室里换衣服的时候,沈祥福就一个人早早在场地里这里踩踩,那里看看。对于无法适应场地,沈祥福说:“没能适应场地有些不利吧。作为职业球队,球员肯定会很快适应场地,只能说对场地比较不熟悉而已。不过我认为没有适应场地对明天的比赛并没有太大影响,毕竟这块场地的质量还是不错。”

  对于明天的比赛,沈祥福说:“我们对于新赛季已经做了长期的准备,我认为我们的备战还是很充分的,我们做好了打硬战的准备。这是中超第一场比赛,我们主要任务就是树立起球员信心。因为联赛很漫长,而我们很多球员都是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过中超比赛的。像徐亮,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对于中场赛场也很熟悉,心理上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像李志海这样的球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经历过中超比赛了,心理上肯定会有些紧张。这是很正常的现象,需要时间来磨练他们。只要球员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水平,我想肯定能够获得不错的结果。”

  明天的比赛很有可能在雨中进行,广州球队是技术性球队,对于水战一直都很有心得。沈祥福说:“我们对于各种气候条件下的比赛都有专门的布置。不过,武汉队也很有实力,对场地比较熟悉,也经常进行水战,所以我们是在相同起跑线上的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水战的优势。”

  作为联赛的首场比赛,每支球队都想获得开门红。沈祥福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表示:“虽然我们的备战很充分,但这是首场比赛,两队的实力都差不多,所以什么结果都可能出现。我觉得,只要两支球队都打出自己的水平,胜负平的结果都有可能,而且胜负平的结果都可以接受。”

  广药队今年引进了武汉队的王小诗。对于这名球员是否上场,沈祥福暗示说:“小诗脚上有点小伤,而且还是回到武汉比赛,我担心他会有心理压力。”这也就是说,本场比赛,王小诗将坐在替补席上。(天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徐亮 | 李志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