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战马刺七大看点:防守成关键 关乎季后命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穆托姆博因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休斯敦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关键马刺,这是火箭连续五个客场之旅的第一战。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德州内战,美国各大媒体都表示出了高度关注。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官方网站专家凯文-洛夫雷深刻分析了此役的七大看点,认为防守将成为双方争夺的关键,同时本场比赛也关系着两队在季后赛中的命运。

  1、 穆托姆博因素

  两支球队都非常精于防守,因此这场比赛的比分应该会非常低。

火箭防守上的一大关键就是穆托姆博能打多长时间,预计穆大叔将会独自防守邓肯,从而避免火箭使用双人包夹对付邓肯。不用包夹邓肯对火箭意义重大,因为邓肯有在包夹下发现外线空位队友的能力,他的传球对象通常是迈克尔-芬利、布鲁斯-鲍文或者吉诺比利,其中鲍文的三分球命中率(42%)甚至比他中投的命中率都要高。马刺外线能够得到大量轻松投篮机会,正是基于邓肯在被包夹下的传球。

  穆托姆博不必参与进攻,他的精力只要集中在防守一端,这是火箭的一大优势所在,然而以穆大叔这样的年龄封盖对手投篮并控制内线防守让人感觉有些奇怪,毕竟在姚明没有受伤时他没有得到很多的上场时间。但是我们必须对穆托姆博表示崇高的敬意,出色的团队意识将进一步提高他的价值。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阿尔斯通 | 姚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