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回勇力取11分7篮板 无奈大局雄鹿仍负魔术

  (记者张怒涛)面对东南区第一的魔术,雄鹿无法翻身,但易建联的状态则可以继续回勇。北京时间昨日,在雄鹿主场86∶103不敌魔术遭遇3连败的比赛中,阿联上场30分钟,11投3中得到11分7个篮板,其得分甚至超过球队老大里德,后者16投仅3中只得7分。

  雄鹿此役面临成为魔术刷新队史赛季客胜记录的尴尬,取得23场客场胜利的魔术已经追平球队在1995-96赛季创下的记录。不过从历史数据来看,魔术要在此役打破这一记录并不易,因为12年间,魔术还从未在客场对雄鹿有过连胜。但是这样的数据在首节便被“超人”霍华德撕得粉碎,霍华德从比赛一开始就统治着内线,首节砍下14分,在他的带领下,魔术在本节中段打出一波14∶0的攻击高潮,一举以29∶12领先,从此再也没有让雄鹿追上过。阿联首节1投未中,次节阿联靠跳投和罚球得到4分,并抢下4个篮板。第三节雄鹿没有起色,这让第四节完全成为垃圾时间,阿联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不过阿联手感不佳,全场11投仅3中。雄鹿全队的手感也不怎么样,最终以17分的劣势败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