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毛剑卿首秀令杜伊失望:难道10号球衣会有压力?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杜伊和身边的翻译蒋晓军使了一个眼色,便起身离开了主席台的座位。在此之前,申花队的新10号毛剑卿刚刚被替换下场。“说实话,今天的比赛,毛剑卿没有什么表现。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他会入选下个月去美国的那支国家集训队。

”说这话时,国足总教头的心情不免有些复杂。

  昨天晚上,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在翻译蒋晓军的陪同下,坐上了虹口足球场主席台上的VIP位置,期间,只有上海足协和申花俱乐部的官员上前和其打招呼。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这反而让塞尔维亚人有更多时间来关注他想要关注的东西,而这或许正是他希望的一种状态。对于三名申花国脚休战的情况,杜伊也并不见怪,“我这次来,是为了考察国脚以外的一些球员,因为对于熟悉了的队员,我基本上不需要花时间再去了解什么了。”

  是役,遭到国家队“退单”的杜威成为了申花队长,并在比赛中攻进了打破僵局的一球。不过,对于杜威的表现,杜伊反应平淡。“杜威表现得不错,但我想这和主场也有一些关系,事实上,他没有经受到足够的压力。”与此同时,对于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李玮峰,杜伊倒是表现得很笃定。“我想,李玮峰今天可能是因为家里的事情。不过,在我的球队里,他是有位置的!”

  在言谈中,杜伊昨天也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毛剑卿已经入选了下月美国集训的国家队名单,但是他也指出后者昨天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可以说,他(毛剑卿)上半场基本没有什么表现。”说起这个,杜伊不免有些失望。“毛剑卿今天穿的是10号球衣,会不会是新号码给他带来了压力?”对于身边记者的提问,杜伊并不以为然,“如果一件球衣、一个号码就能把他压成这样子,那他也就不要踢球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毛剑卿 | 杜威 | 李玮峰 | 蒋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