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08中超揭幕战在成都开打 辽宁上下不满判罚(图)

辽宁上下不满判罚找裁判理论。

  中超揭幕

  昨天下午,08中超揭幕战在成都开打,最终成都谢菲联1:1与辽宁队战平,就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极其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裁判非常明显的一个误判改变了整个战局走向,辽足球员和教练员非常愤慨地冲向裁判讨要说法,得到的是红黄牌……而此时,南勇等足协大员就在现场观战。

  严格来说,临近比赛结束的那粒单刀球并不是本场比赛唯一错判,成都谢菲联依靠刘成头球扳平的那一球有越位嫌疑。
裁判员的两次重大误判,近乎于残忍地剥夺了原本属于辽宁队的胜利。

  因为是揭幕战,“超五世”的第一场战事格外惹人注目,首先金威啤酒再次冠名中超,避免裸奔尴尬,其次,刘璇及男友等一批超男超女的表演贴近民心,而整个揭幕式表演也是很紧凑精彩的,而作为第一场比赛,双方球队均有敏感或者重头人物亮相,比如李铁,比如辽足洋枪双响炮……看点多多,不足一而论。在这种情况下,双方运动员和裁判更有必要谨慎对待,尽力争取讨一个好彩头,可惜,裁判的两次判罚让一切化为乌有。

  第74分钟,0:1落后的谢菲联扳平比分,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发现,刘成头球补射之前,成都队球员已经处于越位位置。比赛最后阶段,王新欣直塞杰弗森形成单刀球,助理裁判无视谢菲联许超拖在后面的事实,“果断”吹罚越位,而主裁判万大雪也很听话地“准奏”。这不禁让外界有疑问:是不是因为赛区承办了中超开幕式,主队得到了相应“照顾”?

  事实上,以往赛季各种违规举动很多都源自“哨音刺耳”上,因为对判罚感到不可理解,球员和球迷的情绪受到极大影响,最终酿成群殴、围攻等恶劣行为的出现。昨天的揭幕战上也遵循了这个轨迹,球员和教练因为对判罚不满,集体质问绿茵法官,相关人员被黄牌警告或红牌罚上看台。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昨天下午发生的两次误判或许是好事,毕竟今年中超联赛才刚刚开打,问题尽早暴露总比慢慢积淀最终导致矛盾全面爆发要好,而前提是,包括坐在主席台上的各位足协大员能够深刻认识到问题所在,认真总结和改进裁判工作,唯有如此,08中超才能不出“大事”。·晋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