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马奎尔6比5险胜瑞恩·戴 中国赛首度惊现147分

  昨天下午,在第一场半决赛中,排名世界第二的马奎尔6比5险胜瑞恩·戴。值得称道的是,马奎尔在第二局打出了中国赛的第一杆满分147,也是职业斯诺克比赛历史上第61个单杆满分。

  马奎尔与瑞恩·戴可谓是棋逢对手。
两人从1比1一直打倒5比5,马奎尔在第二局有惊人的单杆147分的表现,这是中国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满分杆,这一杆为马奎尔赢得了两万英镑的满分奖和两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对手瑞恩·戴虽然没有打出147分,但是也有单杆过百的高分表现。决胜局两人都有失误,但还是马奎尔技高一筹,凭借一个斯诺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赛后,马奎尔的喜悦似乎难以抑制,他迫不及待地说:“打出147分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你需要一点儿运气,在中间一度走位不是很理想,我曾经想通过其他球而不是黑球过渡,但突然间我想到,如果打出147,我就可以用奖金买一辆新车了,因此就没有再犹豫,非常幸运,我成功了。”最后马奎尔说,我现在要赶快回酒店,打电话告诉我妻子这个好消息。随即他就兴冲冲地离开了。

  25岁的马奎尔素有丁俊晖克星称号,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满分杆,第一个是他在2000年创造的。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墨菲6比3战胜塞尔比。今日19:30,墨菲将与马奎尔争冠。

  奥沙利文向中国球迷致歉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针对在中国公开赛上口出污言秽语,奥沙利文昨天在英国公开表示歉意,并表示会尊重国际台联做出的相关决定。

  奥沙利文已回到英国,他本人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奥沙利文说:“我是为了比赛而来,赢了自然很好,但输了也没什么。我享受比赛过程,尊重相互间的友谊,希望来中国参加更多的比赛。我其实是个非常容易相处的人,当时我和坐在旁边的朋友在说笑,很放松,没考虑更多。”

  奥沙利文反复强调他绝不是针对中国球迷。“我真的不是攻击任何人,更不是针对中国朋友。这件事国际台球联合会会认真看待,做出他们认为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瑞恩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