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三任教练丰台比拼人气 拉杜低调米卢狂做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主场做战的国安队以两球战胜河南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国字号三任教练都出现在丰台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这也让球迷可以更直观的比较出三名教练谁更有人气。

  比赛开始前15分钟,米卢的身影出现在丰台体育中心,依然是那身米黄色大衣,依然是那副笑容,米卢挥着双手向认出他的球迷表示谢意,随后米卢便安静的坐在看台上,等待着上半场比赛的开始。

  5分钟过后,杜伊和福拉多出现在看台上,身后是国奥队的助理教练米西奇、托米奇以及国家队的体能教练保杰维奇,拉杜组合的出现再次引起球迷的关注,不过相比米卢的夸张做秀,拉杜组合显得十分低调;只是向相熟的记者要了首发阵容和笔后,就安静的等待比赛开始。

  与拉杜组合和米卢的人气爆鹏相比,哈恩的助理教练德扬的出现几乎没人发现,除了记者发现了这名依然光头的教练外,球迷对德扬的的出现几乎没有反应。

  中场休息的时候,米卢的做秀时间到了,杜伊和大部分教练去休息室休息,只有福拉多一人依然坐在看台上;或许是看到老乡有些寂寞,米卢主动走到福拉多的身边,并与福拉多并排而坐,一只手还热情的揽着福拉多,这立刻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球迷们也来凑热闹,纷纷越过主席台找米卢和福拉多签名留念。

  不过叫媒体失望的是并没有看到米卢和杜伊的寒暄,杜伊返回座位时,米卢已经转身离去,这也让这两名同是前南名教练的对话始终没有上演。

  比赛结束后,拉杜组合带着几名助理教练一同离开,米卢则从看台上迅速消失,倒是德扬依然看着空旷的丰台体育中心,或许他依然在想念在中国当教练的日子。(搜狐体育 徐江 )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德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