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女队奥运参赛人员确定 谢杏芳张宁领衔众将

  哈尔滨新闻网讯(秋水)日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国羽基本完成了奥运“抢票”任务。

  根据国际羽联规定,每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每一个单项最多有3名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这3名球员必须奥运积分排在前四;各项目排名5-16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参赛资格,但各奥委会单项参赛人数不得超过2人(对);排名17位以后的选手,每个奥委会只能派1人参加。

  从最新的积分排名看,国羽在女单和女双两个单项上已确保可以满额参赛:女单选手谢杏芳、张宁、卢兰和女双选手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张亚雯/魏轶力均在积分榜的前四位。男单方面,林丹和鲍春来突围而出,而陈金要想拿到第三张参赛门票,则需要在接下来的两站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和男单的情况有些类似,如果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能够在接下来的印度公开赛和亚锦赛上抢分成功,那么中国也将会有3对混双选手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蔡赟/付海峰和谢中博/郭振东则已拿到了男双的入场券。按照李永波的说法,中国只派需要拿奥运积分的选手参加接下来的积分赛就行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中博 | 于洋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