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产生第1金 庞佳颖女子200自折桂

女子200米自由泳,庞佳颖(中)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展开争夺。今天上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冠军,上海选手庞佳颖以1分58秒32的成绩夺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并且达到了奥运会A标。银牌被同样来自上海的选手朱倩蔚获得,成绩为1分58秒55,杨雨(杨雨新闻,杨雨说吧)以1分59秒61的成绩获得第三。

  朱倩蔚、谭淼、庞佳颖、杨雨以预赛前四名的成绩进入今天的决赛,她们4人的泳道也被分在一起。

决赛发令枪响后,4人迅速占据前四位置。尽管50米处是另一位上海选手朱颖文率先触壁,不过到游100米处时庞佳颖就抢占了头名位置。此后她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终点,而队友朱倩蔚最后也没有超越她。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决赛前两名庞佳颖和朱倩蔚的成绩都达到了奥运会A标,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的A标为1分59秒29。(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佳颖 | 朱倩蔚 | 杨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