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亚特兰大双杀AC米兰 红黑军团积49分滑落第六位

  本报讯记者 刘毅报道:AC米兰的衰落已是不争的事实———昨晚在主场,他们竟以1比2负于亚特兰大,目前积49分,排名下降到第六位。

  AC米兰比名列第四的佛罗伦萨落后4分,本轮击败佛罗伦萨的乌迪内斯以50分升至第五,与AC米兰同积49分的桑普多利亚屈居第七。
同AC米兰争夺意甲第四张欧冠入场券的对手不止是佛罗伦萨,现在又增加了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

  攻不强,守不稳,AC米兰老态龙钟。亚特兰大两名前锋弗洛卡里和兰杰拉在第32和第42分钟各入一球,若非中场球员平托在与门将一对一时打了飞机,亚特兰大在上半场就有机会以3比0领先。直到第84分钟,AC米兰才由老队长马尔蒂尼利用角球机会幸运扳回一球。内斯塔随后被直接红牌罚下,AC米兰雪上加霜。皮尔洛在终场前射失点球,错过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AC米兰本赛季惨遭亚特兰大双杀,第12轮的那场比赛由于拉齐奥球迷桑德里死亡事件被推迟,在今年1月的补赛中,AC米兰客场以1比2的同样比分不敌亚特兰大。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