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张娟娟陈玲入奥运名单 女子射箭最后门票存悬念

  华奥星空广州黄村3月31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箭队奥运选拔赛今日进入第二日比赛,根据目前奥运积分,山东选手张娟娟和江苏选手陈玲已经提前入选08奥运阵容。而最后一张女子奥运入场券则充满悬念。

  在上午结束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吉林选手何影和北京选手赵玲均打出了全场最高的74环,但仍未达到能够获得奥运奖励积分的成绩。

  根据射箭队选拔规定,团体赛个人总成绩76环或者团体总成绩228环将获得0.2分的奥运奖励积分。在今日淅淅沥沥下着小雨的射箭场上,箭手们着冒雨奋力拉弓,只为这0.2分。但遗憾的是,最终没人能够获得奖励积分。

  “别小看了这0.2分,”一个教练对记者说道:“最后比的就是小数点儿后面的数字。”

  与射击奥运选拔赛相似,射箭奥运选拔赛也采取国际奖励积分加国内选拔积分,即一个队员在国际大赛的表现获得的奥运积分加上国内选拔赛表现获得的积分,但不同的是,射箭奥运积分精确到出现了小数点儿。

  目前排在奥运积分榜前三位的是:山东选手张娟娟,131.75分;江苏选手陈玲,99.35分;辽宁选手郭丹,81.15分。明日还剩下最后一场个人淘汰赛,获得冠军的选手将获得奥运积分16.1分,这就意味着,张娟娟和陈玲即使弃权明日的比赛,也无碍于她们入选奥运名单。

  而相比之下,女子奥运最后一个参赛名额的争夺要激烈很多。目前排名第四位的吉林老将何影和排名第五位北京选手赵玲都有希望在明天和排名第三位的郭丹竞争最后这张奥运入场券。(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娟娟 | 郭丹 | 陈玲 | 何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