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张琳第1 最好成绩再获提高

[点击看更多次日预赛图片]
全国游泳冠军赛
[点击看更多次日预赛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由于张琳、陈祚等名将的参与而备受关注,结果张琳在晚上的预赛中捍卫了荣誉,以1分49秒05的成绩占据预赛第一的位置,孙杨以1分49秒07紧随其后,陈祚则以1分49秒69屈居第三。

  在春节前在水立方举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中,张琳就大放异彩连夺4金,并且打破了400米自由泳的全国记录,堪称那届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在本次游泳冠军赛中,张琳也延续了年前的好状态,在预赛第七组出场的张琳从第一个50米处就牢牢保持住了领先位置,本组中的黄绍华、张子山的名将无法对他构成威胁,结果张琳以1分49秒0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此前陈祚已经游进了1分50秒大关,张琳这次又把预赛最好成绩再次提高。

  张琳、孙杨、陈祚也成为今晚游进1分50秒的3名选手,其余5名进入明天决赛的选手包括:施浩然(1分50秒09)、张恩剑(1分50秒31)、蔡力(1分50秒4)、张中朝(1分50秒56)、于成龙(1分50秒78)。该项目预赛无一人成绩达到1分48秒72的奥运会A标。(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陈祚 | 游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