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马奎尔苦战19局中国赛首登顶 奥沙利文公开道歉

  创造了中国公开赛历史、单杆打出满分147分的马奎尔成为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大赢家。在3月31日凌晨结束的决赛中,马奎尔经过近8个小时19局的鏖战以10比9险胜墨菲,夺得冠军。

  马奎尔同墨菲的这场大战可谓一波三折。
马奎尔开局不错,在第五局和第七局各打出单杆过百分的战绩,以5比3的总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赛场风云突变,墨菲先是以75比0和61比32连下两城扳平了比分,接着又利用长台进攻和成功的防守拿下第11局和第12局,在总比分上以7比5反超对手。第13局,马奎尔如梦方醒,调整状态后单杆打出137分止住颓势。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至9比9平后不得不进入残酷的决胜局。关键时刻,墨菲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他贸然出击,击打红球未能入袋,送给对手大礼。马奎尔没有让绝好的机会从手边溜走,单杆打出21分,最终以64比40胜出。

  经过近8个小时的鏖战,马奎尔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排名赛冠军。同时,他也成为继尼尔·罗伯特森后在同一赛季一举夺得两项排名赛冠军的球员。

  奥沙利文向中国球迷道歉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已经落下帷幕,对于赛事期间发生的“奥沙利文爆粗口”事件,国际职业台球联合会对于当事人的处罚已经板上钉钉,在这种情况下,奥沙利文通过自己的英国经纪人约翰首次向中国球迷表达了歉意,他表示,将静待国际台联的处罚,并在之后向球迷发出公开声明。他说:“我不是针对中国朋友和球迷,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即便输了也没什么;我注重的是友谊,希望来中国参加更多的比赛。抱歉,我感到非常抱歉?选”

  “粗口门”的经过已经被中外媒体广为报道:3月26日,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首轮以4比5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似乎有些精力不集中,没有表现出拿下比赛的决心;这一问题被抛给了奥沙利文,引起了他的不悦,心不在焉的奥沙开始玩弄起麦克风,并对记者大爆粗口,直至用英国俚语说出挑战人们道德神经的“脏话”。而这一切都被现场录像记录下来,视频文件被放到互联网上,进而引发英国媒体的大讨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