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阿尔斯通双双哑火 火箭负马刺退居西部第六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王文)“我们的每个动作都好像比对手慢一拍,这让我们在比赛中总显得无能为力。”阿德尔曼无奈地说道。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8∶109不敌马刺,排名跌至西部第六。

  客场挑战马刺,火箭仅仅抵抗了3分多钟。麦迪、斯卡拉联手内线发挥,比赛伊始,火箭9∶7先声夺人。但此后角逐,在邓肯的内线策应下,帕克、芬利里冲外投,连连得分。首节较量,帕克一人便6投5中,拿下12分,邓肯也有6分进账,马刺取得35∶24的优势。


  第二节对决,火箭两大得分手麦迪、阿尔斯通双双哑火,两人总共12次出手仅投中2球。马刺老将芬利则内外开花,一人砍下13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4∶48扩大优势。下半场较量,火箭众将依旧低迷。第三节结束前3分04秒时,鲍文远投得手,马刺一度以83∶58领先25分之多。眼看胜局已定,两队均先后换下主力休息,火箭无奈咽下大比分失利的苦果。

  本场较量,麦迪22投仅5中,阿尔斯通16投也仅有4中。斯科拉12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马刺队帕克、芬利联手得到44分。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爵士103∶110不敌森林狼、热火62∶88负于凯尔特人、湖人126∶120击败奇才、国王120∶107战胜超音速、小牛104∶114不敌勇士、黄蜂118∶111战胜猛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帕克 | 阿尔斯通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