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专访山猫后卫费尔顿:大战德隆是场伟大的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山猫后卫雷蒙德-费尔顿接受了专访,以下为采访的内容:

  1.现在NBA效力的安德森、穆罕默德、理查德森、奥卡福还有费尔顿分别在96年、98年、2000年、04年、05年叱咤NCAA,你还记得当年3、4月时成功时的情形吗?

  费尔顿:我当然记得,不过不只是三四月份,全年我都感到很成功。

  2.北卡是NCAA的强队,你能给自己母校提一些建议吗?

  费尔顿:我保持专心!有许多事情会干扰你打球,进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球队的目标。

  3.从昔日领导北卡夺冠到如今带领球队苦苦冲击季后赛,你能说说其中的不同吗?

  费尔顿:我我不介意其中的改变,我每天的目标就是胜利,每天的训练计划非常重要,我在北卡打球的时候没有夺过冠军,但是依靠前辈的努力,我们赢得了无尚的荣誉。

  4.自从你成为职业球员后,你觉得哪方面还需要改进?

  费尔顿:我因为比赛的速度和对抗都比以前更加激烈,所以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控卫,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5.2005年,你和德隆-威廉姆斯在NCAA的决赛中相遇,在那场比赛中你发挥的非常出色,能谈谈当时的感受吗?

  费尔顿:我当时非常兴奋,德隆是一个非常强壮的球员,我尽自己的全力去防守,这对我来说是场伟大的比赛。

  6.北卡能够称霸NCAA的秘密何在?

  费尔顿:北卡有很好的传统,在北卡有许多伟大的球员和教练。当身穿北卡队服比赛时,球员们感到非常的自豪。

  7.团队的定义是什么?你又是怎样理解的?

  费尔顿:我一群小伙子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对我来说也是这样,团队中的球员们互相依靠,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8.当你在大学打球时,教练和球员每天一起生活和训练,大家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你能谈谈你的感受吗?这些来自不同地方和背景的人是如何被团结在一起获得成功的?

  费尔顿:我首先我爱我的球队。团队中的每个球员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我认为他们很伟大,每天的聊天和训练使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在我们互相了解后,加上教练的指导,我们之间变得更加融洽。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顿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