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向全中国球迷道歉:玩笑很过分 很后悔

  本报讯 奥沙利文终于就“粗口门”事件做出回应!3月30日,他正式授权经纪人李·多伊尔代表自己向全中国斯诺克球迷道歉。

  这位现世界斯诺克排名第一的选手,于中国公开赛第一轮以4比5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连爆粗口,同时做出不雅动作。

其粗鲁、无礼的言行不仅在中国引起轰动,同时也通过电视在英国广泛传播。

  以下为李·多伊尔代表奥沙利文道歉全文:

  罗尼(奥沙利文名)是说话随意的人,他经常在开玩笑后不到一分钟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回到英格兰后,罗尼已就此事件与经纪公司进行了正式会晤,我们一起讨论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及细节,并将尽快制订出处理方案。而在善后方案出台前,经罗尼允许,作为他的经纪公司,我们将正式、公开地代表罗尼,为他的冒犯行为向中国公众道歉。

  在道歉的同时,我也要反复重申,罗尼的行为并不是故意针对球迷、赞助商或其他人。罗尼不是那种喜欢故意用言词伤害听众的选手,他像许多年轻人一样爱开玩笑,但有时却未考虑到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所带来的后果。但毫无疑问,在这一公开场合,他的玩笑非常过分。

  现在,罗尼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而我将等待着他的正式表白,并再次向中国公众转达他的致词。我明白,他当时没有发觉摄像机正在对着自己拍摄,当然,这不能成为开脱的理由。

  在斯诺克领域中,罗尼是一位有着鲜明个性的运动员,同时也拥有巨大号召力,特别是在中国———这个斯诺克运动日趋火爆的国度。而在这一次不礼貌的行为发生后,斯诺克协会将会对他进行适当处理,而我们将诚恳地接受任何处理意见。

  最后,我真诚地为罗尼的行为道歉,为发生的任何不礼貌行为道歉,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

  李·多伊尔

  ■事件回顾

  上周三晚,现世界斯诺克排名第一的选手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上首轮负于傅家俊,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回答记者提问时连爆粗口,并与身边的新闻官开黄色玩笑,还做出非常下流的举动。其粗鲁、无礼的言行不仅在中国引起轰动,同时也通过电视在英国广泛传播。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因奥沙利文的言行而影响了斯诺克运动的整体形象,国际台联非常重视此事并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