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从争冠到抢八 “小将军”约翰逊坦言不想要基德

  “基德扛着奥布莱恩杯到了达拉斯”,一个多月前,达拉斯当地媒体恨不得用这样的标题来表明他们对基德和对总冠军的渴望,但是,当他们再看看小牛的排名时却发现,现在的达拉斯很尴尬,在输给了勇士之后,他们半只脚已经踩在了季后赛的门槛之外。

  原本可以和湖人、马刺、黄蜂这些球队掰掰手腕的小牛在得到了重量级的贾森·基德之后,竟然成为了和掘金、勇士为伍的争夺季后赛门票的球队,最为关键的是最近他们连续两场比赛输给的对手分别就是掘金和勇士!

  库班和小将军约翰逊从来都没有担心过季后赛门票的问题,当然几乎所有的人都是这么认为的,在基德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将军”约翰逊甚至表示:“他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那个四分卫(橄榄球场上负责支配球的球员),现在有更好的机会赢得总冠军。”而小牛老板库班的欢迎词则更加直白,“我们离总冠军更近了一步。”当时基德是怎么说的呢?他很高兴离开了新泽西那个鬼地方并且很庆幸自己可以在达拉斯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我很高兴交易成功,我也回来了,也很高兴得看到马克(库班)和教练组信任我和其他队员的能力,我们将担负起赢得最终总冠军的重任。”

  这些句句不离“总冠军”的豪言壮语现在看来好像就是个响亮的耳光,因为在得到基德之后,小牛队就没有赢得过任何一场强强对话,这也让他们逐渐远离了总冠军并且迅速滑向看来是万劫不复的深渊。“我们原本应该排在第三或第四位,我们可不想陷入如今这个状况,去拼西部第七或第八名。”小将军对现在的状况心有不甘。

  其实,艾弗里·约翰逊打心眼里不想要基德,但球队是库班的,拗不过老板,只能挤出几分笑容去接纳老板送给他的这份厚礼。

  礼很重,结果很糟。

  小牛的每况愈下最终导致了那场在教练办公室的著名骂战,按照TNT电视台的曝料,库班对约翰逊用巴斯作为首发表示了质疑,而约翰逊似乎并不买老板的账。

  后来人们才明白,基德应该是老板和教练的矛盾根源,直到诺维斯基受伤,小将军约翰逊才围绕基德设计了特别的战术,此前,约翰逊只是把基德看成了一个简单的控球者……

  基德完全没有融入这支球队,这支球队也没有完全接受基德,基德来到之后,小牛20场比赛胜负各半,一次原本意在争冠的交易却将小牛卷入了西部抢八的尴尬局面。最为关键的是他们在和西部8强的9次对话中全部告负!

  文/韩星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