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坛愚人节语录:陈涛打欧冠 我们要胜拜仁

    搜狐体育讯 对于普通人来说,愚人节是每年的四月一日,只有这一天,你的任何谎言都无须被怪罪;而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尤其是某些中国管理者和浸淫者来说,每天都是愚人节。我们来看一看中国足球中标准的愚人节式的话语。

  谢亚龙的话

  中国足球近三年的定论是,凡是有谢亚龙跟队的比赛,球队就会很难看;凡是谢亚龙喊过口号的比赛,球队就很难赢。

  从去年的亚洲杯一直到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谢亚龙动不动就把“民族尊严”之类的词挂在嘴边,但是在男女足从管理到控制上一系列的不透明及任人唯亲彻底使中国足球失去了前进的动力。2007年的亚洲杯后,谢亚龙莫名其妙的念起了吉鸿昌的抗日诗,表情有点象“拍”到华南虎的周正龙。

  谢亚龙在机场上接受采访时说道,“球员有球员的责任,足协有足协的责任!”不过值到今天都没有看到足协,尤其是谢亚龙为中国足球的衰退负过一点责任。在2008年东亚四强赛前,已知2008年不会有太多成绩的谢亚龙迫切希望击败韩国来为了自己找到成绩,因此喊出了“必胜”的口号,还做出所谓“过去三十年中国队都没有胜过韩国,胜利只在今朝”,试图用战胜韩国的成绩来与他的前任们比较。刘建宏说他不明白中国队为什么如此高调,这句话不准确,是他不明白为什么谢亚龙如此高调。

  在愚人节中,所有球迷都应该在愚人节认真的向谢头说一句话,“别把球迷都做愚人,如果你真是这样想,你才是傻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