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格兰新队长备感幸福 费迪南德已享受无上荣耀

  虽然在其担任英格兰队长的首场比赛中就以0比1输给了法国,但“三狮军团”后防大将费迪南德依然为此深感骄傲。

  其实费迪南德在利兹联和曼联都先后戴过队长袖标,虽然只是替补队长,但毕竞拥有不少经验。此外,统计表明有费迪南德的英格兰队,胜率常在57%,而缺少他的比赛这一数据就下降到47%,丢球数也从场均0.71个上升到0.96个。
曼联主帅弗格森就说:“对英格兰队长的职位来说,经验是很重要的。如果我觉得他不配当英格兰队长,我就不会让他戴上曼联袖标。”

  但是费迪南德当选队长还是让曼联的队友感到意外。卡佩罗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曼联球员正在吃午饭,一位后卫球员甚至差点噎住:“这太让人震惊了,我之前从来没听他聊起过。”

  尽管比赛失利,但赛后英格兰队的新队长费迪南德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能够以队长的身份参加比赛令我感觉非常骄傲,当然要是能在比赛中获胜就更完美了。身为队长输球令我有些遗憾,今天由我担任“三狮军团”的队长,我觉得自己是今天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目前英格兰队队长的候选人着实不少,除了费迪南德之外,两名前任队长贝克汉姆、特里,以及红军领袖杰拉德也都对这象征着荣誉的队长袖标虎视眈眈。卡佩罗在与法国比赛之前也表示,最近几场比赛他将采取“队长轮换制”。这意味着费迪南德将在下场比赛交出袖标。

  不过尽管如此,费迪南德还是表示“队长袖标已经让我感受到了快乐和骄傲,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