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1岁生日会 > 生日会动态

丁俊晖生日畅聊梦中情人 要求活泼可爱会照顾人

  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是个内敛的男孩。要让他在交谈中笑起来,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昨天恰逢小晖21岁生日,粉丝们在北京为小晖庆祝生日,小晖却很难得地笑了一个下午,甚至被挤对着第一次说出了自己梦中情人的标准……

  谈梦中情人 可爱,活泼,会照顾人

  刚刚进入谈话的小晖还显得有些拘谨,不过在现场主持人的努力和粉丝们的热情面前,小晖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主持人也渐渐将话题引到现场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小晖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

  担心丁俊晖逃避这个问题,主持人事先设定了三种类型女孩:可爱型,独立型,姐姐型。而在主持人和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小晖是逃无可逃,红着脸说:“在英国(想)找到一个能照顾我的,最好是有点可爱、活泼的。我觉得我话也不多,经常有个人跟我讲讲话更好,在那边自己一个人待在屋里,除了上网之外也不爱动了。”看来,颇有些“宅男”特质的小晖还是喜欢性格互补些的女孩。

  当小晖透露,满足以上几点的女孩至今没有出现在他身边时,现场的女粉丝们顿时尖叫起来。

  看电玩社区 喜欢极品装备从不作弊

  小晖喜欢玩电脑游戏是出了名的,不过你知道他到底有多喜欢吗?昨天活动期间休息,小晖居然不放过后台换衣服的时间,在电脑上浏览游戏社区。

  由于活动的“后台”是一个普通工作间,小晖到这里换衣服,一眼就看到了那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但见小晖不顾忙碌的工作人员,兀自坐到电脑面前,熟练地打开了一个游戏社区的网页。面对社区里让人眼花缭乱的帖子,小晖驾轻就熟地挑选出自己感兴趣的一一打开,并以令人吃惊的速度将打开的所有网页挨个最大化———一看就是个中老手。

  记者看到,小晖比较喜欢看贴有极品装备图片的帖子。当记者问到小晖会不会为了得到这些极品装备而使用外挂,小晖不屑一顾地说道:“我从来不用那个东西,那样感觉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昨天的生日蛋糕很特别———一个微型“斯诺克球桌”。小晖笑着说,要从自己最熟悉的位置开刀。只见他走到比赛开杆的“球桌”一端,拿着小刀比划了半天也不下手。“不能随便就这么切下去,开杆也需要特别的角度。”小晖的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吃过生日蛋糕,小晖终于告别了弱冠之年,他已不再是从前那个爱哭鼻子的小男孩了。在昨天的生日派对之后,他将飞赴上海,继续冲击世锦赛的备战。小晖说,虽然还有点感冒,但是他现在心情很好,他有预感世锦赛一定能够打好。(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