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意甲空霸成范尼替身候选 皇马抢尤文米兰意中人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法比亚诺、比利亚、亨特拉尔、阿尔蒂多雷、武西尼奇,西班牙媒体已经列出了许多位范尼接班人。但据意大利媒体传来的最新消息,效力于帕勒莫的巴西中锋阿毛里也上了皇马高层的考察名单!

  阿毛里现年27岁,巴西人本赛季出战29场攻入11球。

阿毛里身高1米88,他有着巴西前锋中极为难得的头球能力。自从00/01赛季被那不勒斯带到亚平宁半岛之后,阿毛里已经在皮亚琴察、墨西拿、切沃和帕勒莫流浪了多年。由于在意大利已经居住超过五年,阿毛里成功的申请到了意大利国籍,但他的多次示好也没能让多纳多尼将其招入意大利国家队。

  相比法比亚诺和德罗巴,阿毛里进球率不算太高,但巴西人在前场的牵制和做墙的能力却是一绝。AC米兰、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都在追逐阿毛里,目前老妇人最为接近这位巴西射手,帕勒莫原则上已经同意了尤文2500万欧元的报价。但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蒂日前突然出现在了西班牙,他正在和皇马高层就阿毛里的转会可能性进行深入探讨。

  相比德罗巴,阿毛里在年龄上优势不小,而相比亨特拉尔,阿毛里也经历过欧洲顶级联赛的考验,他的身价比起法比亚诺和比利亚也便宜不少。论实力,阿毛里是当今最为出色的力量型中锋之一,但若论名气,阿毛里并非顶级。这决定了他能够接受板凳席,皇马不必因无法平衡范尼、劳尔和他的出场时间而闹出内乱。

  但阿毛里并不会留给皇马太多考虑时间,在与皇马高层见面之后,格里马尔蒂还将与巴萨高层进行接触。小罗、多斯桑托斯很可能将在赛季末离队,亨利、梅西、埃托奥又都是“容易受伤的男人”,巴萨需要给博扬找个靠得住的强力搭档。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现在就看皇马官方愿不愿意为阿毛里一掷千金了。(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比利亚 | 亨特 | 马尔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