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难延续破纪录奇迹 男子100米蛙泳谢智奋勇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展开争夺。今天上午10点开始将决出6个项目的金牌,在第三项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云南选手谢智以1分01秒90的成绩夺得金牌。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的预赛中,谢智给了绍兴游泳中心所有观众一个极大的惊喜,他游出了1分01秒63的成绩,打破了由广东选手曾启亮保持的1分01秒66的全国纪录,这也是本次冠军赛开赛以来诞生的第一个全国纪录。今天上午的决赛,所有观众用掌声迎接谢智,都希望他再接再厉再次实现奇迹。

  不过由于出发阶段的落后,谢智未能延续昨晚的奇迹。入水反应时间他就落后于福建选手王猛健,到50米转身处时,谢智依然落后于王猛健位居第二。在观众的加油声中,谢智突然爆发加力,在距离终点前20米处超越王猛健,以1分01秒90的成绩夺冠。王猛健以1分02秒45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铜牌被山东选手程鹏获得,成绩为1分03秒08。

  男子100米蛙泳奥运会A标成绩为1分01秒57,谢智打破全国纪录的成绩都没有达到奥运A标。 (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智 | 王猛 | 王猛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