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十大潜在黑马:陈若琳肩负使命 混双恐爆冷


  杨秀丽:柔道

  杨秀丽?这个名字也许对大多数人来说很陌生,但是请注意,也许,北京奥运会上,这个名字会出现在冠军榜上。女子78公斤级历来是中国柔道的优势项目,从悉尼奥运会冠军唐琳,到雅典奥运会亚军刘霞,25岁的杨秀丽无疑是北京奥运会中国柔道队在这个项目上最有争金希望的选手。

  杨秀丽的启蒙教练就是中国柔道界的教父级人物,刘永福。他昔日的弟子庄晓岩、孙福明都曾经是红极一时的选手。那么,杨秀丽能否重现辉煌呢?就个人特点来说,杨秀丽的投技和寝技都很强。而且技术特点不为外人所知,但是问题也就在于此,因为赛事参加的少,杨秀丽最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这也成为目前她最大的障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 | 于洋 | 舒俊榕 | 胡海明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