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体开始憧憬曼联PK巴萨 意大利足球恐遭溃败

  早报记者 陈均

  90分钟尚未走完,斯帕莱蒂已经目光呆滞地瘫在教练席中,偌大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里听到的也只有曼联球迷的歌声……这本该是一场复仇之战,结果斯帕莱蒂和他的弟子却让对手过了一回愉快的罗马假日。

0比2的结果意味着罗马必须在老特拉福德3球完胜才能晋级,想想去年耻辱性的1比7,就连上帝也不会把赌注押给罗马人。

  “光从结果来看,你觉得罗马和曼联是两个档次的球队,但事实不是这样,我们得到的不该是这些。”斯帕莱蒂难掩沮丧,这恐怕是一个赛季他准备最充分的比赛,在托蒂缺席的情况下,他的授意让弟子们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控球52.8%比47.2%,射门15比12,角球10比1……在如日中天的红魔面前做到这些并不容易,可惜这并没有改变罗马人失败者的角色。

  “如果武齐尼奇和帕努奇的射门都能转化为进球,结果有可能完全不同。”斯帕莱蒂暗示罗马缺少些运气,不过运气通常都更青睐强者,在有保留地让出场面上的主动后,强大的曼联只用一次简洁快速的进攻就KO了对手。第39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右侧搓出一脚精准的传中,后插上的C罗冲顶得手,1比0。

  “这是一个转折点,这个进球让比赛落入了我们的掌握。”弗格森一语中的,正是这个进球让罗马人丧失了自信,下半时他们表现得疯狂并且急躁,曼联则利用一个意外的机会扩大了比分。第67分钟,布朗长传几乎就要飞出底线,朴智星头球回顶,禁区内罗马门将多尼和后卫帕努奇撞在了一起,站在门前的鲁尼将球推入空门。

  “统治性的优势,曼联已经站上了半决赛的场地。”《卫报》称曼联只用一场比赛就解决了对手,而《每日邮报》已经开始猜测曼联的未来对手,“曼联对巴萨,多么具有吸引力的比赛。”的确,在欧冠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客场逆转,况且是在曼联身上,要知道欧冠改制后,弗格森的球队还从未在主场输过两个球,可以说,罗马人已经提前出局。

  “托蒂感觉好些了,佩罗塔也将在第二回合回归,这是我们现在可以得到的好消息。”尽管处境艰难,但斯帕莱蒂和他的球队还没有放弃,而失败也并不仅仅属于罗马,此前米兰双雄都狼狈出局,从某个角度说,这是意大利足球的失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帕努奇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