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陕西中新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被迫重组三叉戟 大帝李毅状态佳恐将首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今天早上,陕西中新队将启程前往宝鸡,提前在那里备战周六和武汉队的比赛。上轮能在客场战平强大的山东鲁能队,大大增强了陕西队球员的自信心。主教练成耀东表示,主场宝鸡是陕西队的福地,球队没有理由不全取3分。

    逼平鲁能一役中,成耀东苦心打造的前锋三叉戟发挥了巨大作用。尽管维森特本轮停赛,但成耀东并不准备放弃三叉戟,而是准备进行重组。赛季初,旧将维森特回归,加上从天津租借了姜晨,使得陕西队的锋线实力比上赛季提高了一个档次。因此,成耀东将球队原来的451阵型改造成了433,由此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维森特顶在最前面,他的身后是速度奇快的姜晨和技术、意识较好的鲁尼。通过赛季初热身赛的磨合,三人之间也逐渐形成了默契。在与鲁能的比赛中,维森特的头球、姜晨的速度和鲁尼的抢点都发挥了作用。维森特的停赛让成耀东感到有些头疼,因为维森特能在前场控制球,这样就能给鲁尼和姜晨制造一定的机会,同时他的头球也是其他前锋所不具备的。

    不过,陕西队的板凳上坐着李毅这名老将。李毅去年经历了一年的低迷,但他现在已经逐渐恢复状态。同鲁能队的比赛中,维森特被罚下场后,李毅替补出场表现出色。昨天的训练中,成耀东先尝试打了两前锋,然后又换上了李毅,让鲁尼顶在最前面,李毅和姜晨拖在他身后,形成新的三叉戟。

    “速度是我们的特点,所以我们必须发挥出来。李毅最近的状态不错,上一场比赛虽然是替补上场,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我想周六的比赛,我会有多种选择。”上赛季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鲁尼打入非常精彩的一球。“维森特不在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但这并不会妨碍我们取胜。连续两个主场我们必须拿到一场胜利,周六我们不会让这3分溜走。”对于武汉队这个对手,成耀东评价说:“这两天我已经认真观看了武汉队和广州队的比赛,武汉队虽然输球了,但他们在有些方面还是很出色的。4月5日同他们的比赛,我们会借助主场优势,去全力争取胜利。”

    今天早上九时,球队将乘坐大巴前往宝鸡。之所以提前去宝鸡备战,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多适应一下宝鸡市体育场的场地,因为当地体育场的场地并不算很平。成耀东认为,场地不平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因为陕西队是一支注重地面配合的球队。“现在我们提前去宝鸡,就是让球员能够尽快适应场地,并且在周六能有好的发挥,在比赛中顺利击败对手。”成耀东说。凌波 陕西中新预计首发433:吴彦晟/赵作峻、忻峰、夏伊德、李彦/曹欢、王云、郑伟/姜晨、李毅、隆尼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李毅 | 鲁尼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