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新一届组阁完成 金刚荣明入围备战奥运(图)

  新报香河电记者白金贵赵勇昨天,随着陈金刚出现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中国女足新一届教练组的组阁工作也正式宣告完成。主教练商瑞华将在两位助理教练陈金刚和高荣明以及守门员教练成晓禹的辅佐下,率领女足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

  中国女足昨天依旧坚持大运动量的一日两练,部分队员在训练最后阶段体能不足的弱点暴露无遗。不过,队员们都对教练组的安排表示理解,“毕竟好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因此一开始出现一些吃不消的情况也很正常,随着集训的深入,我想大家的情况会有所好转的。
”训练结束后,韩端说道。

  与训练相比,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陈金刚显然更吸引眼球。训练结束后,中国女足领队朱和元表示,经过反复权衡并充分参考主教练商瑞华的意见,最终确定由陈金刚和高荣明二人担任助教。其中,陈金刚主要负责球队进攻方面的训练,高荣明则主抓球队的防守。

  正式上任后的陈金刚昨天表示:“之前一直没有和大家承认我会来中国女足,是因为我自己确实不是很了解情况,所以不敢随便乱说。现在,在中国女足处于困难的时候,我愿意与商指导一起帮助女足重塑辉煌。”

  中国女足新助教陈金刚和高荣明(左)。新报记者 崔跃勇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