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名人赛参赛阵容公布 亚洲六球员上榜梁文冲在列


    搜狐体育讯 名人赛现在已经有了93位参赛选手,其中有六名亚洲选手上榜,中国球员梁文冲赫然在列,其余5位球员分别是:崔京周、米哈辛、马山、片山晋吴和谷口彻。

    目前还差一位,就是本周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只要他之前还未获得参赛资格。还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中包括了戴维斯•勒夫三世,他的连续70场四大赛事参赛纪录是现役的球员中最高的!有5位选手是凭借今年的巡回赛夺冠而得以取得资格的,他们是乔普拉、特拉汉、霍尔姆斯、罗列以及欧海尔。这是自1999年以来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首次允许凭借PGA巡回赛的桂冠得以参加名人赛,只要这些巡回赛是属于联邦快递杯的范围。但一些低档次的赛事冠军则不计算在内,如墨西哥以及波多黎各公开赛。

    彼得•罗纳德之前曾指出自己离今年的名人赛最近的方式就是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现在他要感谢在周日那个决赛上的最后1洞的那个5英尺距离的推杆进洞,原本他只是认为这不过是多了些奖金而已,但是现在正是因为凭借这场成绩他得以挤进了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自己被进入了名人赛的参赛阵容中。

  在新奥尔良举行的苏黎世精英赛上,罗纳德成了唯一的亚军。这场赛事也是之前尚未取得名人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凭借世界排名得以参赛的最后机会。贾斯丁•莱昂纳德同马丁•凯默同样获得了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的参赛资格,尽管他们的排名早就排进了世界前50位。他们属于2008赛季前3个月中获得名人赛参赛邀请的8位选手中的2位,不管是通过世界排名还是凭借赢得了1项颇具分量的美巡赛事桂冠。

  罗纳德之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2位,一度被认为只有赢得苏黎世精英赛才有资格参加名人赛。他在第18洞落后了阿根廷选手罗梅洛一杆,只有推进一个45英尺的推杆才能赢得加洞赛的机会。罗纳德将球推至离洞5英尺的距离,因此他单独取得了第2名。如果这最后一推错失的话,罗纳德将和蒂姆•维尔金森一同并列亚军,而世界排名就将跌至第53位。

  罗纳德打完比赛时并没有意识到这点,他还被问到是否想过获得参加名人赛的资格。“不,名人赛或许是我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的电视内容,”他回答说。“除非我下周赢得冠军。”的确,赢得名人赛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就是拿到本周举行的壳牌-休斯顿公开赛的冠军,这是4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名人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美巡(美巡新闻)赛事。

  “我之前还从未在奥古斯塔通过晋级线,所以我不是非常担心是否能参赛,”罗纳德说到。“但是我还是希望在我死之前能够有再一次的参赛机会。”凯默参加了阿布-哈比锦标赛,在这项在迪拜举行的中东欧巡赛上仅次于老虎伍兹取得了第2,这令到他的排名进入了世界前50名,高居第26位。而莱昂纳德去年这个时候的世界排名还在200名以外,但是凭借去年秋天赢得的德克萨斯公开赛的冠军从而取得了世界第25位的排名。

  已经获得名人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名单(共93位):

球员 球员 球员 球员 球员
阿伦比(澳洲) 阿姆斯(加拿大) 阿波尔比(澳洲) 奥斯丁(美国) 巴德利(澳洲)
#贝特曼(美国) 拜德(美国) 卡布雷拉(阿根廷) 卡卡维奇亚(美国) 坎贝尔(新西兰)
凯西(英国) 崔京周(韩国) #乔普拉(美国) 辛克(美国) 克拉克(南非)
卡普尔斯(美国) 克伦肖(美国) 柯蒂斯(美国) 唐纳德(英国) #道贺蒂(英国)
埃尔斯(南非) 法斯(瑞典) 弗莱斯(美国) 弗洛伊德(美国) 福瑞克(美国)
加西亚(西班牙) 古森(南非) #格林(澳洲) 汉密尔顿(美国) #安·汉森(丹麦)
#索·汉森(丹麦) 哈林顿(爱尔兰) #霍尔姆斯(美国) 豪威尔三世(美国) 伊梅尔曼(南非)
西蒙尼斯(西班牙) 扎克·约翰逊(美国) 卡尔森(瑞典) 片山晋吴(日本) 凯默(德国)
凯利(美国) *库恩(美国) 兰格(德国) 莱昂纳德(美国) 罗纳德(澳洲)
罗列(美国) 莱尔(苏格兰) 马汉(美国) #马山(泰国) 米歇尔(美国)
米克尔森(美国) 麦斯(美国) 奥博豪尔瑟(美国) 奥格维(澳洲) 欧海尔(美国)
欧亨(澳洲) 奥拉萨宝(西班牙) 欧梅拉(美国) 普莱尔(南非) 保尔特(英国)
罗林斯(美国) #罗梅罗(阿根廷) 罗斯(英国) 萨巴蒂尼(南非) 斯科特(澳洲)
#森登(澳洲) 米哈辛(印度) 辛格(斐济) #斯乐康(美国) 斯内德克(美国)
斯塔德勒(美国) 斯滕森(瑞典) #斯特恩(南非) 史翠克(美国) 谷口彻(日本)
泰勒(美国) #*汤普森(美国) 汤姆斯(美国) 特拉汉(美国) 维普兰克(美国)
维尔加斯(哥伦比亚) #沃特尼(美国) #巴博·沃森(美国) 汤姆·沃森(美国) #*维沃(美国)
#维克利(美国) 维尔(加拿大) #梁文冲(中国) 韦斯特伍德(英国) 维特里奇(美国)
老虎伍兹(美国) 伍斯南(威尔士) 佐勒(美国)
  

注:标注为#的选手为首次参加名人赛,而*则代表业余选手。(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德 | 奥古斯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