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伟大左后卫"有望重返意甲 欧冠黑马驰援老妇人

    搜狐体育讯 尽管尤文图斯对帕尔玛的联赛因为球迷身亡的意外而被迫推迟,但是老妇人为下赛季构建一支超级豪门的努力却不曾停止。在这个星期,当人们普遍将目光锁定在冠军联赛八进四争夺战上时,斑马军团静悄悄的多线出击,撒开了引援的大网,这个名单包括了意大利冠军左后卫格罗索,佛罗伦萨左后卫帕斯夸尔,阿根廷球星马克西,以及土耳其费内巴切队的两大主力卢加诺和阿莱士。

  左路铁闸二选一

  在基耶利尼被锁定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之后,目前尤文图斯阵中只有莫利纳罗一位纯正的左后卫。格里格拉、泽比纳等人客串左路尽管时有精彩发挥,但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因此,引进一名强力左后卫势在必行。从目前的情况上看,在里昂郁郁不得志的格罗索有可能重返意甲。

  自从在2006年世界杯上为意大利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之后,这位“伟大的左后卫”始终未能再现辉煌。不论是在国际米兰还是里昂,格罗索的发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始终与人们的期待有所差距。在这种情况下,格罗索的经纪人卡拉贝罗已经着手开始为他的球员寻找东山再起的机会了。针对意大利媒体将格罗索与老妇人联系起来的报道,卡拉贝罗做了正面的回应:“报纸上的传闻我都看到了,到目前为止里昂方面还没有联系我。不过我所能确认的是,法比奥(格罗索)显然能够配得上尤文图斯,他是世界杯的冠军成员,也将是2008年欧洲杯的关键球员之一。”

  除了格罗索,尤文图斯还对国内的一名左后卫产生了兴趣,那就是佛罗伦萨的帕斯夸尔。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佛罗伦萨盯上了乌迪内左后卫多塞纳,这让帕斯夸尔在队中的前途蒙上了一丝阴影。尤文图斯很早就对帕斯夸尔虎视眈眈,如果不是因为2006年“电话门”事件,这位26岁的后卫可能早就加盟了斑马军团。不过佛罗伦萨方面却希望能够用帕拉迪诺作为交换。

  “转会标王”换阿根廷强援

  如果评选意甲本赛季最失败的转会交易,那么尤文图斯的“中场标王”葡萄牙人蒂亚戈无疑是最具竞争力的候选之一。这位去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从里昂加盟的中场,始终找不到意甲的节奏。冬歇期时尤文曾想将他租借给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但是遭到了球员的拒绝。《都灵体育报》猜测,葡萄牙人并不想回到曾经效力的英超,相反,他的目的是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

  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马德里竞技再次与尤文图斯接洽,他们的目标仍是蒂亚戈,希望这位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力中场能够加强球队的实力。据悉,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已经派出代表与尤文高层进行了商谈,不过尤文图斯却提出了一个条件,那就是用阿根廷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作为交换。尤文盯上马克西是有原因的,首先,这位阿根廷中场主力实力超群,能够有效提升老妇人中场的攻击力;其次,马克西还拥有意大利护照,这将为他们节省下非欧盟名额。

  土耳其双煞有望加盟

  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成为一大黑马,他们不仅首次打进了欧冠8强,还在刚刚结束的八强第一回合较量中主场力斩英超豪门切尔西,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这样的表现自然逃不过众多球探的目光,队中的两大主力,乌拉圭中卫卢加诺和巴西中场阿莱士都成了尤文图斯网罗的对象。

  早在3月中旬,土耳其大报《土耳其自由报》和《晨报》就曾爆料,尤文图斯已经紧紧的盯上了上述二人。其中还援引俱乐部高层的话:“不少意大利俱乐部向卢加诺和阿莱士提供了正式的报价,其中来自尤文图斯的最多。”

  阿莱士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他是费内巴切闯入欧冠八强的头号功臣,诡异的任意球脚法堪比前巴西巨星里瓦尔多,而出色的中场调度能力也丝毫不逊于老妇人一直追逐的范德法特和迭戈。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这位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中场是被外界低估的天才球员。而强壮的中后卫卢加诺则会是中卫位置上很好的补充,现年27岁的卢加诺是乌拉圭国家队队长,还拥有着意大利护照。

  另一个利好因素则是,阿莱士和卢加诺拥有共同的经纪人菲戈尔,数日前,菲戈尔曾对意大利媒体承认:“我们正为卢加诺的转会进行谈判……阿莱士也是赛科(尤文图斯体育总监)感兴趣的目标之一。”据悉,两人的转会费总计在1500万到2500万欧元之间。

  (小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索 | 帕斯 | 贝罗 | 蒂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