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赛联盟杯双料射手王 托尼不忿染黄头槌圆己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联盟杯]拜仁1-1赫塔菲 掩面而泣

  北京时间4日凌晨的联盟杯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被赫塔菲1-1逼平,而拜仁全队中,也只有托尼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
<<<<您认为拜仁队中本场表现最差的队员是?

    搜狐体育讯 比赛刚开场,托尼就取得进球,但是主裁判却认为意大利人冲撞守门员在先,而判罚进球无效,并且还吃到了一张黄牌。或许是这个判罚激怒了托尼,在之后的比赛中,托尼表现得更加积极,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对方守门员没能扑到皮球,托尼在门前8米处摆脱对方后卫干扰后抢点射门得手。下半场比赛,拜仁整体表现欠佳,两次比较不错的射门机会都是被托尼抢到,可惜运气不佳未能形成进球。

  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从后防到进攻似乎都不在状态,后防线上频频失误,险情不断,而中场在上半场开场的出色表现后也显得萎靡不振,前锋线上得不到有力的支持,托尼也只能利用有限的机会制造威胁。

    相关阅读:联盟杯-托尼头槌难争胜 拜仁补时丢球1-1平

            联盟杯-勒沃库森1-4惨败 紫百合1-1埃因霍温

            德甲王坐镇安联痛失好局 补时遭劫只因三大失误

            拜仁门神喜遇豪放女 放荡不羁引得狮王流连(图)

            猥琐犯规招致足足协重罚 假摔之王自责愧对母亲

            段暄:阿尔卑斯记忆 访8大主办城市遭遇2怪现象

  不过和代替克洛泽上场的波多尔斯基不同,德国人只是利用远射骚扰对方球门,况且射中门框范围的次数并不多,托尼虽然拿球的机会并不多,但是依然是场上最具威胁的人物。当然意大利人也浪费了几次绝佳机会:范博梅尔左路发动进攻,看到中路的托尼无人防守,传中后托尼得球却没有立即选择射门,而是扣过对方后卫试图寻找更适合的射门良机,无奈最后一脚打门在后卫干扰下过轻,皮球被门将得到,托尼错失了为球队扩大比分的机会,也错失了独自领跑联盟杯射手榜的机会。<<<<您认为托尼是否能在赛季末独揽德甲联赛与联盟杯两项赛事的最佳射手?

  本场比赛之前,在勒沃库森和泽尼特的比赛中,泽尼特队的小将普格雷诺亚克打入了自己在本赛季联盟杯上的第8个进球,暂时超过了托尼的7个进球,不过意大利人不甘示弱,迅速将两人的进球数追平,若不是运气不佳,托尼本有独自领跑射手榜的机会。而之后如果拜仁慕尼黑和泽尼特在半决赛中相遇,双方的正面对抗必定能擦出更多的火花。<<<<您认为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谁更有望在射手榜上继续追赶队友托尼?

  除了联盟杯表现出色之外,托尼在联赛当中已经打入16球,独占射手榜鳌头,在接下来的8场联赛中如果能够继续保持如此高效的进球率,相信在意大利人的第一个德甲赛季就能够获得加农炮的加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卡恩 | 里贝里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