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纳比斯科赛首轮 斯德普拉斯领先奥乔亚落后一杆

    搜狐体育讯 

奥乔亚落后一杆
奥乔亚落后一杆


  北京时间4月4日,纳比斯科锦标赛首轮结束。斯德普拉斯以67杆的成绩领先,奥乔亚的成绩是68杆,落后领先者一杆。

    劳瑞娜·奥乔亚总结出大赛上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就足够好了。她用4个连续的小鸟球排到了好位置。 在第18洞,奥乔亚用沙坑杆把球打到距洞2英尺的地方,她称那一杆是她一天里打得最好的一杆。奥乔亚在九洞比赛前后以一连串的小鸟球让自己的名次迅速攀升,并在首轮后只落后领先者克伦·斯德普拉斯(Karen Stupples)一杆。

“在比赛早些时候就打出几个小鸟球是很重要的,可以让自己动力十足。”奥乔亚说。

  奥乔亚希望成为自2005年的索伦斯坦后,第一位在Kraft Nabisco锦标赛上连续夺冠的球员。去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奥乔亚实现了职业生涯首个大赛冠军。她在PAR 3的第8洞三推吞了博基,因此没能与斯德普拉斯并列领先。奥乔亚首轮与卫冕冠军摩根·普雷赛尔同组,她一次又一次的把球打到球道中间,通常都比普雷赛尔的发球远40码。她的长距离发球最终为她带来了四个连续的小鸟球,其中三个都是在距洞6英尺内完成的。

  斯德普拉斯曾在2004年夺得过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她在去年生完儿子后慢慢恢复。斯德普拉斯在首轮比赛中没出现一个问题。

  日本球星宫里蓝在最后一洞捉了一只鸟,首轮成绩是68杆,与奥乔亚同排在并列第2位。纳塔莉·古比斯首轮的成绩是69杆,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一年级新生玛丽亚·琼斯·优里比(Maria Jose Uribe)首轮的成绩是70杆,她是成绩最好的业余球员。

  索伦斯坦没有利用好PAR 5洞的优势,首轮的成绩是71杆。这是她今年连续第15轮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劳拉·戴维斯只差Kraft Nabisco锦标赛的冠军就能完成职业生涯大满贯了,也能获得进入世界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名人堂的资格。这位来自英格兰的大力击球手在第18洞打了10杆,当时她的第3杆把球打落水。抛球后,她的第5杆把球打过果岭,切球又把切过果岭,球重又进入水障碍。戴维斯的第8杆差点把球第3次打落水。戴维斯首轮的成绩是76杆,她说:“我打了一个10杆离开球场,也就意味着整场比赛对我来说结束了。”(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乔亚 | 戴维斯 | 斯坦 | 普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