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雄鹿主场110-109险胜奇才 易建联再受“伤”害

  据新华社电 昨天,雄鹿意外以110:109战胜奇才,同时也收到了两则坏消息:一则是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右手腕伤未能痊愈的情况下,当晚又因对手跌倒不巧压在他的左膝,使他左膝侧韧带拉伤,这是这位新秀两个月以来在NBA赛场上出现的第四个伤病;二则是当晚随着现东部排名第八位的老鹰队获胜,雄鹿队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8场的情况下已落后老鹰队八个半胜场,成为东部第三个被淘汰出季后赛争夺行列的队伍。


  赛后,雄鹿队医对易建联的尝试进行了初步诊断,他认为这是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但是进一步的情况还要通过核磁共振检查才能得出结论。

  目前,由于扭伤和疼痛,阿联的左膝还不敢受力。不过,在膝盖当中,内侧副韧带扭伤之后感觉是最为疼痛的,所以阿联应该属于正常现象。与此同时,队医也表示,他认为阿联的膝盖伤势并不严重,回到密尔沃基后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易建联接受采访时描述目前左膝的感觉是“不敢用力,有疼痛感”。当问到他此伤会不会影响到他本赛季的比赛甚至奥运会时,他回答说:“我想不会那么严重。我希望下一场比赛就能上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