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点球变角球令温格抓狂 裁判愚蠢判罚让枪手哑火

当值主裁彼得·温克·瑞
当值主裁彼得·温克·瑞

加拉斯防守托雷斯
加拉斯防守托雷斯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 第67分钟,阿森纳的赫莱布突入禁区被对手强行拉倒,或许此刻的温格以为球队获胜的机会到了。然而主裁判却右手指向角旗,一粒点球被换成了角球。而最终,阿森纳因此错失了主场获胜的机会。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在主场1比1被利物浦逼平,利物浦占得出线先机。

  阿德巴约在第23分钟为枪手取得了领先,不过3分钟后,库伊特在阿森纳禁区内接杰拉德传中,将皮球铲射入空门。双方战成了1比1平。

然而有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67分钟,面对利物浦一次毫无争议的禁区犯规,主裁判却只判给阿森纳一个角球。“先是看着利物浦打进一球,然后又被吹掉一个100%的点球,阿森纳的晋级希望很不乐观。”《每日电讯报》说。

  温格在赛后一直对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阿森纳主帅认为,是主裁判的错误判罚改变了这场比赛。“很显然,这是一个愚蠢的判罚,他(库伊特)的犯规就在裁判附近,这个在禁区犯规的动作是毫无争议的,可是温克(裁判)竟然熟视无睹。如果他离得远,那我也不怨什么,可是他就在库伊特身后。”温格说。而受益方贝尼特斯则以“没看清当时的状况”来回应这个判罚。

  多家英报都站在了阿森纳这边,《卫报》称:“库伊特从身后推倒了赫莱布,不过居然没有判罚点球!这是裁判的一次错误。”而《泰晤士报》则认为阿森纳被裁判偷走了胜利,不过想想他们此前和米兰交手的经历,就不会丧失全部希望。因为欧冠1/8决赛时,阿森纳就是在主场0比0和米兰战平后,在客场2比0战胜米兰从而成功晋级的。

  技术统计

  阿森纳 利物浦

  射门 15 4

  射正  6 3

  角球  6 3

  越位  4 1

  犯规  8 13

  控球率  65.3% 34.7%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 温格 | 赫莱布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