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期待欧冠半决赛碰曼联 欲复出与C罗较高下

  巴塞罗那前锋梅西希望自己尽快康复,这样就很有可能赶上冠军杯和曼联的碰撞,尽管两队都还没有确定进入四强,不过客场两球战胜罗马的曼联和客场1-0战胜沙尔克04的巴塞罗那来说,他们进入四强是迟早的事情。

  由于肌肉拉伤,20岁的梅西整个三月都在恢复期,最近两周梅西已经开始水下训练,复出指日可待。

  “要是能赶上欧冠半决赛那就棒极了。”梅西说道,“如果半决赛碰上曼联,那会更让我兴奋,因为曼联和巴萨一样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我希望能赶上这样的比赛。”

  巴塞罗那在客场1-0击败沙尔克04,两队将在4月9日于诺坎普球场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

  “如果让我选择,我肯定会在第二回合复出,因为我感觉不错,就算替补上场几分钟我都愿意。”梅西说道,“不过球队一定会很谨慎,可能要回到球队还需要几天,我感觉很好,恢复的不错。感谢上帝我的脚反应不错,离复出之日应该不远了,再过个1-3天我肯定可以参加合练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