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石俊带你赏瑞士秀丽美景 最有名的烧鸡确实美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石俊在卢策恩越来越受到重视,他获得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日前,石俊随球队前往雪山脚下的饭店独家。他也在博客中给大家展示了瑞士的美景。

  石俊在博客中写道:“球队前天放假,和老婆去了趟LUZEN湖边的饭店,这里有家饭店在瑞士是很有名的,专门卖烧鸡的的,听朋友说在瑞士只有一家不开分店,所以虽然店很偏僻大家还是愿意开车到那美餐一顿。”

  “饭店开在雪山脚下,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 ,我们开车从市中心走大概半小时到了这家有名的饭店,饭店不是很大,但生意真的很火啊,我们到饭店是下午1点,但是饭店吃饭的人还是很多,而且还在排队,我们大概等了20多分钟的样子才有位,不过等吃上传说中的烤鸡的时候觉的等也是值了,真的味道很不错,在加上特制的sauce真是美味啊,发几张照片让大家也看看要是有机会来瑞士一定要来尝尝这的烧鸡。”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