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国安 外援停赛王晓龙将挑重担

  □记者王健

  本报北京4月4日讯5日下午,图家军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由于日夫科维奇停赛,所以组织进攻的重任落在了绰号“马拉多纳”的王晓龙肩上。

  4日下午,图家军来到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踩场”。

记者注意到,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泰山将士的心态不错。而队中除了日夫科维奇停赛之外,其他人都可以在5日的比赛中出场,这也使得图巴的眉头舒展了许多。在结束热身活动后,图巴将队员分成两组,打起了对抗赛。一位北京同行称赞,“敢在赛前打全场范围内的分队比赛,说明泰山队的体能储备不错。”而最让北京记者关注的问题是谁会在比赛中顶替日夫科维奇。对此,图巴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比赛之后,大家就知道了。” 值得一提的是,图巴非常关注王晓龙在训练中的表现,在弟子传出好球后,图巴干脆改变了称呼,直接喊起了王晓龙的绰号—— —“马拉多纳”。不可否认,王晓龙是一名善于动脑的球员。”当着记者的面,图巴夸起了弟子,并主动解释了王晓龙绰号的来源,四五年前,王晓龙就叫‘马拉多纳’了,因为他特别喜欢盘带,而且技术还不错,所以我们就这样称呼他了。”

  不出意外,王晓龙将顶替日夫科维奇,在5日的比赛中承担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而随着周海滨状态的回升,图巴还将对后腰的位置进行调整:用周海滨取代刘金东。不过,图巴认为周海滨和韩鹏还有提升的空间,

  “韩鹏和周海滨从国家队回来后,就无法跟上我们的节奏,希望随着磨合时间的增长,他们的状态能够恢复得更好。”相比之下,图家军的锋线和后卫线比较稳定,李金羽和韩鹏将担当主力前锋,而苑维玮、舒畅、西切罗和矫喆则会在鲁京之战中联手阻击小马丁内斯和堤亚戈等人的进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