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35分助球队击败开拓者 火箭迎来赛季第50胜

  本报讯 (记者 窦俊)一再下滑的排名和近期的懈怠必须引起注意,所以麦克格雷迪说:“以现在的情况看来,即使赢下50场胜利也未必能进季后赛,所以我们要重新好好战斗了。”结果火箭1号北京时间昨天在与开拓者比赛中,29投1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带领球队客场以95比88击败开拓者,迎来赛季第50场胜利,同时50胜25负的战绩也让他们再次追上太阳,仅因为交手战绩劣势仍屈居西部第六。

  不过昨天的火箭仍有令人担心的地方,开拓者缺少了主将罗伊,火箭在半场结束前2分38秒曾依靠赫德的上篮取得了50比34、全场比赛最多16分的领先。但在随后2分半钟和第三节最初的2分52秒时间内,火箭被对手打出16比2的反击,第三节结束前3分50秒,开拓者竟以63比61反超比分。

  幸好麦蒂及时苏醒,在比赛最后16分钟时间内,他14投9中,拿下个人全部35分中的21分,才让火箭重新掌握比赛主动,避免自12月以来球队首次的三连败。

  昨天另外两场比赛中,两支歇赛期完成大交易的球队骑士与公牛在克里弗兰碰面,休斯25分、戈登24分弑杀旧主,帮助公牛以101比98客场险胜,“皇帝”詹姆斯虽然得到全场最高33分,但受背伤困扰,第四节仅得一分;而两支都无季后赛希望的西部球队的交锋,以国王以110比98主场击沉快船结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