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火炬手陈奕迅积极瘦身 赏女排赞陈忠和一代宗师


  即将于4月26日来上海开个唱的陈奕迅,在经纪人陈家瑛的帮助下成为香港男艺人中惟一的奥运火炬手。前晚,出席代言活动时,他当众感谢陈家瑛,称两人“情同母子”,一举打破不和传闻。被问到王菲怀孕的传闻是否属实,他和陈家瑛都予以否认。

  “母子论”打破与陈家瑛不和传闻

  (早报记者 骆俊澎)前晚,陈奕迅现身在广州举行的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KeepWalking之夜,这次广告商不仅赞助陈奕迅广州、上海等四个城市演唱会,还重金力邀他演唱品牌的主题曲。

受到广告商如此礼遇,一向无厘头的陈奕迅居然“深情”谈起朋友,还在现场感谢经纪人陈家瑛,打破了他与陈家瑛不和的传闻。

  谈起“朋友”,陈奕迅首先列出圈中长长一串好友名单:“梁汉文、谢霆锋、吴国敬、许志安、苏永康、范晓萱、蔡健雅、周笔畅、孙楠、韩红、那英……他们对我真的很好。不谦虚地说,我的人缘真的挺好的,第一次开个唱的时候,梅姐、学友、许志安就都来做嘉宾了,当时的感觉只有意外。”随后他开始变得很“深情”,“我还要好好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经纪人陈家瑛,我知道在背后她吃了很多苦头,她都不跟我说,但是我心里都知道的,其实我一直把家瑛姐当母亲,我们情同母子。”他的话音刚落立刻引来全场的掌声,在台下的陈家瑛更是眼睛泛出泪光。陈奕迅这段“母子论”也打破了陈家瑛与陈奕迅不和的传闻。去年,各地媒体纷纷报道两人不和,原因是陈奕迅妻子徐濠萦经常干涉丈夫的工作,令陈家瑛非常不满。不过,据记者了解,陈家瑛这个心结早已解开,从年初的颁奖礼陈奕迅成乐坛霸主,到随后为陈奕迅举办世界巡演,都由陈家瑛一手操办,最近她更是让陈奕迅成为香港男艺人中惟一一个奥运火炬手。

  “火炬手”积极瘦身向王力宏看齐

  谈到当选奥运火炬传递手,陈奕迅表示:“我很想跑,但开始有点不好意思,因为毕竟穿运动短裤在大街上跑步和我以前的形象相去甚远,加上农历新年后肥了很多,但是前几天看到力宏在希腊举起火炬,看到他的表现,我的那点疑虑就打消了。总之现在正在积极瘦身,以最好的状态跑好这一棒。”

  陈奕迅很早之前就表示将前往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被问及会观看什么项目,Eason高兴地说:“跳水、排球。我常常觉得团队精神是十分重要的,而跳水中的双人跳注重的就是步调一致,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排球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中国女排,无论什么时候看到都很兴奋!我尤其欣赏教练陈忠和,他在赛场上任何时候都能做到处变不惊,简直有‘一代宗师’的风范,相比之下俄罗斯的那个教练就沉不住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陈家瑛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