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联手小斯屠杀森林狼 太阳避免被火箭队反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17-88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目前太阳队以51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名,即使火箭队(50胜25负)今天能够战胜超音速队,太阳队都将以小分优势压制火箭队。

小斯塔德迈尔砍下24分和9个篮板,纳什贡献14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奥尼尔得到5分和11个篮板,太阳队主力球员除了希尔,第四节均在场外休息。森林狼队方面,埃尔-杰弗森砍下24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

  首节比赛,森林狼队就被太阳队开场的气势所震慑,纳什联手贝尔、小斯打出一个7-0的开局。希尔连中两元,小斯重扣,森林狼队加强内线的防守,纳什和贝尔在三分线外开花,分差拉开到10分,22-12。巴博萨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太阳队又是一波11-0的得分高潮,打得森林狼队晕头转向,33-12。首节战罢,森林狼队落后了21分,15-36。第二节,森林狼队有所起色,双方打了26-26的平手,但是无奈首节落后太多,仍以21分差距进入休息室,41-62。这一节, 麦坎茨找到准星,火箭旧将斯耐德也有一些表现。半场战罢,纳什砍下14分,奥尼尔抢下9个篮板。

  下半场,多里亚克连中两球,森林狼队打出8-0的开局,但是对于太阳队来说也是不痛不痒。小斯率队反扑,两度爆扣得分,立刻稳住局面。贝尔连中三球,包括两次三分球得分,分差重新回到24分,86-62。戈麦斯回敬一个跳投,比赛已经不可避免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果不其然,第四节,太阳队用二线、甚至三线阵容就足以打发对手,开局之后,太阳队仅仅留老将希尔在场上调整状态,希尔连续冲击内线制造罚球,他这个阶段6罚5中,分差拉开到了30分开外。战至中段,太阳队派上马克斯、斯特罗贝利等边缘球员打发时间,终场比数为117-88,太阳队大获全胜。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弗耶、得分后卫贾里奇、小前锋戈麦斯、大前锋杰弗森、中锋多里亚克

  菲尼克斯首发五将:组织后卫纳什、得分后卫贝尔、小前锋希尔、大前锋斯塔德迈尔、中锋奥尼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希尔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