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小皇帝主场打魔兽 掘金为季后赛门票而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NBA明天一共有六场比赛进行,让我们看看都有那些 精彩的对决贡献给球迷。

  魔术 VS 骑士 3:00

  在东部的排行榜上,47胜28负的魔术已经锁定东南赛区的头名,骑士 42胜34负在中区排名第二,在东部的排名稳居第四。

如果不出什么意 外,他们都将是东部的前四强种子队伍,因此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成 了他们目前的当务之急。

  骑士最近的势头不是很好,过去六场比赛他们输了4场,魔术似乎也有 所松懈,六场比赛同样输了4场。骑士在与公牛的比赛里,在前三节领 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最后一节只得到13分,詹姆斯最后一节仅仅得到1 分。主场迎战魔术,对骑士来说又是一场硬仗,他们必须拿下对手,在 季后赛来临时将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已经交战三次,魔术取得2-1的领先,在克利夫兰 的交战双方杀到加时,霍华德比赛结束前5秒的两次罚球决定了比赛的 胜负。那场比赛,詹姆斯39分14助攻13篮板的三双最终没拼过霍华德 的35分16篮板4盖帽,明天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战,两大状元之间的 对决,仍然是双方的主战场。詹姆斯本赛季在与魔术的比赛里平均有着 接近三双的表现,贡献出32.7分10助攻9.7篮板,明天他能否有三双的 演出,值得球迷期待。霍华德与骑士的比赛里平均有24.7分12.7篮板的 两双,与詹姆斯相比,霍华德的帮手更出色,过去5场比赛,刘易斯的 命中率达到了55.2%,特科格鲁更是达到58.1%的命中率。

  魔术客场战绩24胜13负,平均得分104.4分,失分99.7分,净胜4.7分。 骑士主场战绩25胜12负,平均得分97分,平均失分97.3分。

  国王 VS 掘金 9:00

  掘金终于挤进了西部第八,明天主场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国王,掘金队前锋马丁无法出战,他们必须谨慎对待已经三连胜的国王,一旦被国王攻下丹佛,掘金很有可能再次让出第八的位置,身后的勇士仅仅落后他们0.5场。“一场胜负就能让你掉出去,我们不能太得意了,我们必须保持我们的比赛风格。”JR-史密斯已经点出了掘金面临的压力。

  本赛季前两次交战掘金都拿下了国王,明天国王客场作战必定会奋力一拼,避免遭遇被横扫的耻辱命运。马丁被禁赛后掘金内线少了一个轮换的队员,这势必要让安东尼与艾弗森担当更多的进攻重任,坎比的防守压力也更大。国王的菜鸟中锋霍伊斯在与快船的比赛里复出砍下11分4篮板,这多少会让掘金内线的压力更大。国王虽然无缘季后赛,但他们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搅局者,掘金不可小视实力本就不俗的国王。但对胜利的渴望上,掘金更希望拿到胜利巩固第八的位置,为季后赛门票而战。

  掘金主场战绩高达31胜7负,国王客场战绩11胜27负。进攻能力掘金平均轰下110分,国王平均102.3分。两队都是不设防的队伍,掘金平均失分106.2分,国王失分104.3分。掘金只要发挥出他们正常的攻击能力,获胜的希望比国王更大。

  其他场次比赛:

  老鹰 VS 76人 7:00

  凯尔特人 VS 山猫 7:00

  猛龙 VS 网队 7:30

  奇才 VS 公牛 8:3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詹姆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