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英国奥运游泳选拔赛爆冷 伯内特未能获北京门票

  英国奥运会游泳选拔赛爆出了最大冷门,英联邦运动会男子100米自由泳纪录保持者西蒙-伯内特最后一次冲击北京奥运会单项参赛名额无功而返。

  要想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选手们首先需要在谢菲尔德举行的预赛上达到奥运会资格线,接着的决赛必须排名前两名,24岁的他已经无缘50米和200米自由泳的奥运参赛资格,这样100米自由泳成了他最后的机会。

  预赛游完50米后,伯内特明显体力不足,最后只以49秒83排名第三,比他在2006年英联邦运动会上创造的英国纪录慢了1秒多。决赛他也只获得了第6名,现在看来,他只能冀望参加4x100米接力比赛。

  “过去两年十分困难,我的状态也是呈螺旋式下滑中,”伯内特失望地表示,“曾经燃起了些许希望,但是随后便重重破灭。”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改正了它,然后来到下一个赛事,但是表现地更加糟糕。”

  “最令人感到沮丧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好像早上起床时,你突然不知道怎样走路一样。”

  “你不知道该怎样改善。”

  从亚利桑那州大学毕业后,伯内特现在成为了一名全职游泳运动员,他花了大量时间思考这样运动以及自己身上的问题所在。

  “你可能想某些事情太过了,”伯内特补充说,“如果你告诉一个人不要想香肠,那么他会一个劲的想着香肠。”

  “我想着游泳,谈论着游泳,这让我有些发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