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江苏3-2安徽三外援出彩 国安旧将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3:40分,中甲联赛江苏赛区江苏舜天国信队主场对阵安徽九方队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双方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江苏舜天国信队最终以3:2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的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国信即展开大举进攻,利用前锋外援33号外援马戈诺将近1·90米的身高,多次利用45度冲吊威胁安徽九方球门,但一次被第一助理裁判马健举旗示意越位,另一次被对方破坏。安徽九方队稳住阵脚随即反客为主与舜天国信打起了对攻。所幸几次进攻均被舜天国信门将关震瓦解。5分钟,安徽九方外援中场战术犯规拉倒舜天外援马戈诺,但主裁判万大雪仅口头警告了事。第9分钟,舜天国信22号小将孙可在中场连续过了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引起对方防线一片混乱,安徽九方外援不得不背后踢到舜天国信33号外援马戈诺,被主裁判万大雪处以黄牌警告,可惜舜天国信最后一脚处理有些草率。

  第18分钟,安徽九方打出漂亮反击,先是中场核心11号埃尔顿妙传给左路插上的31号法比奥直插禁区,舜天国信门将关震出击扑脚下球,随后11号埃尔顿再次插上断下关震的球,关震再次倒地扑下皮球。

  22分钟,舜天队中场过一点45度冲吊,33号马戈诺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得分,1:0,舜天国信首先打破僵局。

  24分钟,又是小将孙可前场带球连过两人,最终打门打在队友身上。28分钟,安徽九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17号霍顿后点打门被舜天国信后卫挡出,舜天国信逃过一劫。30分钟,安徽九方31号外援受伤离场,32号孙建宏上场。

  换人仅一分钟,舜天国信在中圈弧前面右侧一点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胡明华大脚开出,舜天国信后卫外援伊戈尔后点高高跃起头球越过安徽九方队门将李伟的头顶,2:0,舜天国信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33分钟,舜天国信队前场右侧打出行云流水般配合,连续传递达6次,可惜最终配合33号马戈诺越位。

  38分钟,安徽九方获得角球机会,舜天国信后卫任永顺过顶,安徽九方前锋高大卫后点头球顶在球门立柱上弹入网内。1:2,安徽国信搬回一球。39分钟,马戈诺获得单刀机会,可惜速度太慢被对手追上,又没有及时分球给右侧高速插上的队友刘飞,浪费一次绝好得分机会。42分钟,李本舰一次动作不大的犯规被万大雪出示黄牌。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双方继续调兵遣将,先是安徽九方用16号高福荣换下10号王振兴,随即仅用了3分钟就扳平了比分,当时是安徽国信前场右侧大脚转移到舜天国信禁区后点,高速插上的高大卫打凌空破门,关震面对这记世界波也只能望球兴叹,2:2.随后,舜天国信又用30号中场拉斐尔换下马戈诺,加强中场控制。62分钟,舜天国信在前场形成连续进攻,胡明华禁区前传出绝佳过顶球,32号马西奥被对方门将李伟绊倒,点球,李伟还因此被出示黄牌,马西奥亲自操刀命中,3:2,舜天国信再次将比分超越。随后,安徽九方外援11号埃尔顿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又被万大雪出示黄牌。舜天国信队在75分钟还有将比分扩大的机会,胡明华传出直传球穿透对方防线,可惜老将刘飞速度稍慢,球被出击的李伟没收。68分钟,安徽九方6号史鸣背后拉倒李本舰也被出示黄牌。

  大举压上的安徽九方也有将比分扳平的机会,81分钟,安徽九方任意球吊至禁区,关震脱手二次扑救才拿到皮球,九方错过扳平比分好机会。比赛随后进入舜天国信步调,该队主帅裴恩才又用李壮飞换下胡明华拖延时间,最终,舜天国信有惊无险3:2拿下对手。(搜狐体育 王宇)

  附:双方首发阵容

  舜天国信 阵型361

  门将:关震 后卫5号任永顺、20号王伟龙、31号伊戈尔 中场 15号胡明华、17号刘飞、2号曹睿、22号孙可、32号马西奥、9号李本舰 前锋 马戈诺

  安徽九方 阵型442

  门将 李伟 后卫6号史鸣 29号赵旭东 25号丁峰 17号霍顿 中场 23号 沈刘曦 10号王振兴 11埃尔顿号 前锋 35号高大卫31号法比奥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