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前枪手妖人建功 朴茨茅斯1-0小胜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19时15分,英格兰足总杯首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四强中唯一一支英超球队朴茨茅斯1-0战胜当前在英冠排名第4的西布朗。

卡努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庞贝军团历史上第4次杀入足总杯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明天另一场半决赛伯恩利和卡迪夫的胜者。

  第5分钟,前英格兰国脚凯文-菲利普斯横敲找队友格拉,格拉射门造成詹姆斯扑球脱手,坎贝尔解围不净,差点给了菲利普斯补射的机会。第54分钟,巴罗什禁区内用胸部接应同伴过顶球,顺势晃过对方后卫阿尔布雷施森,他的射门被门将基利单手扑了一下,队友格拉匆忙解围去到了卡努脚下,卡努6码处轻松破门,1-0。第74分钟,后卫霍埃弗肯斯底线附近回敲队友科伦,科伦禁区边上怒射击中门框!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5-格伦-约翰逊、23-坎贝尔、15-迪斯丁、7-赫雷达松/19-克兰尼察尔、6-迪亚拉、8-迪奥普、11-蒙塔里/9-巴罗什(71’10-努根特)、27-卡努(80’28-肖恩-戴维斯)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 菲利普斯 | 坎贝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