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郜林透露替补建功救主秘诀 马踏连营最感激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主场做战的上海申花凭借郜林在三分钟内的两个进球以2-1战胜天津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郜林第二次在与天津比赛时完成绝杀,这也让队友们把天津杀手的称号送给郜林。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迷,吴金贵的重回申花让郜林的足球之路又亮了起来,联赛开始前,郜林在日本的集训期频繁的进球,这也让郜林对新赛季有着更多的期望。

  尽管不是首发,但郜林绝对是今天晚上球场的焦点,是不是有点忘记那种感觉了?郜林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才接过话来:“哈,确实好长好长时间没进球了,上个赛季基本没怎么踢比赛,今天三分钟进了两个,运气挺好的,真的,说不高兴是虚伪,确实很高兴。”

  2006年,申花也是凭借郜林的进球绝杀了天津,郜林也因此有了天津克星的称号,郜林说:“这是命吧,其实也不是克谁,运气好,运气好。”

  说起那两个进球,郜林笑着说:“这不算是我最精彩的进球吧,第一个球,运气好,正好落到我那个点;二个球,我自己比较自信,摆脱后卫,打的近角。”

  尽管郜林满嘴都是运气好,但郜林爆发的真正原因其实要感谢赛季前的认真准备,郜林说:“赛季前的准备期我一直练的比较狠,吴指导对我也特别的关照,他很信任我,应该说整个赛季准备期,我是全身心投入的,我也确实憋着一口劲要在新赛季好好表现。”

  两个进球之后,等待着郜林的还有国家队的征程,不过对于国家队的美国拉练,郜林还不知情:“我还没听说消息,不过能进国家队和国奥队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标,参加奥运会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球员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搜狐体育 徐江)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