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金贵一语道出换人得意之处 雅帅输球连叹运气差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轮,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90分钟苦战后,申花以2-1战胜天津。在比赛中,申花一度落后,然而吴金贵迅速进行了人员调整,这一调整也使得比赛结果被完全改写,沈龙元的上场给申花带来了2次有威胁的攻门,而紧接着郜林上场,一锤定音。3分钟之内头,他用一个鱼跃头球和一个门前假动作后的低射助申花将比分反超,最终2-1逆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后喜笑颜开的吴金贵首先给予了对手相当的肯定,“天津队的实力确实很强,如我们赛前所料,比赛打得相当艰苦。对方门将杨君表现得十分出色,多次扑出我们的必进球,否则我们不会处于先落后的局面”

  换上郜林在比赛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上场5分钟便打进两球,充分体现了郜林的个人能力。记者问吴金贵是否是在落后的情况抱着搏一搏的心态作出的这一人员调整,吴指导这样回答:“我们在场面上一直占优,下半场的失球很偶然,还好我们并没有乱。郜林一直是我们战术体系的一个重要部分,换上他是有原因的。他在准备期的表现相当出色,本场的爆发是合情合理的。虽然没有安排他首发,但是我充分相信他上场后能改变战局。”

  本场比赛,申花力压上轮狂胜的天津康师傅,2战2胜取得3个净胜球。以这样的优势,申花很可能在本轮结束之后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对于这样的结果,吴金贵感到相当满意,但是他同时表示:无论是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我们都不会太过在意,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冠军,我们会向着这个目标一直努力的。”


  下周申花将面临一周双赛的局面。这样的安排使得申花球员的体力将接受巨大的考验,而本场比赛出现了球员体力不支的状况,据此,吴金贵幽默地回应说:“大家可以看到,首先跑不动的是天津人。我们的球员体力很好,对付一周双赛完全没有问题。”

  对于赛前信心十足,声称找到申花软肋的雅帅,记者尖锐提及十二年客场不胜的旧话。输球后的雅帅解释道:“申花的确很强,我们本场运气也不大好,加上天雨地滑,我们也错过了很多破门的机会。我的球员表现得很好,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